元旦特惠,简装298元每平包工包料,送品牌电器

企业认证
开福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服务类型

装修公司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简装298元每平包工包料,家装398元每平包工包料,预算=结算(合同上可签署业主装修内容未做变更前提下,不以任何理由增加工程款!),施工队的价格,装修公司的服务,5年售后保障。   298套餐包含项目如下:1、全房水电局部改造全包(20联塑热水管、金杯电线),不额外收取任何费用。 2、厨房、卫生间改造;厨房、卫生间地面和墙面贴瓷砖(款式可选)(地砖300X300,墙砖300X600,卫生间专业防水公司防水 3、厨房、卫生间顶部铝扣板吊顶(可选花纹); 包厨房灯及卫生间三合一浴霸。4、厨房整体橱柜(款式可选); 包含双盆洗菜盆及水龙头。 (橱柜岗石台面和双饰面板柜门)  5、厨房普通白色铝合金门+卫生间普通白色铝合金门(款式可选)。 6、室内改造:地面找平,铺仿实木地板(款式可选),含配套踢脚线。  7、卧室房门:生态门(款式可选),包含五金。(单身公寓不含卧房门)   8、阳台、飘窗改造:阳台贴地面砖和踢脚线,飘窗贴地面砖(款式可选)。  9、室内墙面改造:墙面刷正品多乐士内墙漆2遍(可做颜色)。10.全房门槛石铺设。11.全房开关面板(TCL开关插座) LED灯具(精美客厅灯、三头餐厅灯,卧室吸顶灯)。12.全房洁具(普通角阀,合金龙头)   398套餐包含项目如下:1、全房水电局部改造全包(25日丰或联塑热水管、金杯电线),不额外收取任何费用。(可免费加装单联双控开)  2、厨房、卫生间改造;厨房、卫生间地面和墙面贴瓷砖(款式可选)(地砖300X300,墙砖300X600),卫生间专业防水公司防水 3、厨房、卫生间顶部铝扣板吊顶(可选花纹);厨房LED长灯及碳纤维浴霸。 4、厨房整体橱柜(款式可选); 包含双盆洗菜盆及水龙头。(橱柜金刚石台面和钢化玻璃柜门)  5、厨房拉丝系列铝合金门(比普通白色铝合金门更好)+卫生间拉丝系列铝合金门(比普通白色铝合金门更好)(款式可选)。 (单身公寓不含厨房门)6、室内改造:地面找平,铺仿实木地板(款式可选),含配套踢脚线。  7、卧室房门:实木复合门(款式可选),包含五金。(单身公寓不含卧房门) 8、阳台、飘窗改造:阳台贴地面砖和踢脚线,飘窗贴地面砖(款式可选)。  9、室内墙面改造:墙面刷正品多乐士内墙漆2遍(可做颜色)。10.全房门槛石铺设。11.全房开关面板(TCL开关插座) LED灯具(客厅大灯、三头餐厅灯,卧室吸顶灯)。12.全房洁具(全铜龙头)。 我们的经营模式:1. 坚持做高性价比装修,薄利多销,公司坚持正规化专业化运作,让客户明明白白消费,;从2013年成立至今,现已发展成集团公司,拥有长沙三家分公司,外地分公司正在积极筹备中,坚持售后问题及时回应,是我们的问题,无论问题大小,我们都积极处理;不像有的小公司行情不好或出了太多问题撑不下去,就关门大吉,售后服务成为空话。也不像少数游击队拿了钱跑路。      
2. 接单采用网上接单和业主介绍为主,免除了大部分业务费用。因为我们知道,只要事做的好,价格便宜,业主放心,做人做的真诚本分,装修完了大家都成为朋友,所以亲朋好友装修没有不介绍的。 
3. 我们设计师不但要自己设计还要兼职到工地实际管理施工,既避免了施工错误环节,又节约了管理费用。 
4. 施工管理,公司有专门的工程部经理负责工地管理和质量控制,有专业的工程监理负责工地施工进度和工地施工,虽然增加了公司的运营成本,但是质量才是企业生存的根本,只要工地质量做好了,不愁没有客户介绍,增加的运营成本后期是可以赚回来的。 
5. 采购环节我们每年有着大量的采购单,完全有一定的议价能力,不但能货真价实的提到货,而且价格便宜。 
    我的售后服务:1、本公司装修中所用的主材都由正规厂家直供,质量三包2、装修施工中的隐性工程质保五年,其它工程质保一年3、业主装修完毕后,使用过程中发现的任何问题,接电后30分钟内了解情况回复客户,24小时(一天内)内给出解决方案,5个工作日内解决问题
施工案例如下:凤凰城 三一街区 旭辉华庭 玛依拉山庄 米兰春天 中房F联邦 涉外国际公馆 枫华府第 中新森林海 勤诚达新界 富基世纪公园 怡海星城 龙湾国际 万树丹堤 湘水熙园 湘府十城 华银天际 英郡年华 长房华城广场 先锋东外滩 极目楚天 万象凯旋湾 融圣国际等
易租装饰星沙总店:星沙开元东路星隆国际广场1205-1206室(开元大剧院正对面)河西店:金星中路468号郡原广场1-909室(步步高广场旁)城南店:劳动东路新城新世界A1-308室(树木岭立交桥旁)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长沙易租建筑装饰工程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