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付科技】跑付app健身中心开业人头爆满全场热销

企业认证
岳麓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运动理解的逐步深入,我国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的人数不断上升,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提出,到2025年经常参加体育锻炼人数比例要达到38.5%。如今的运动健身市场,消费需求更加多元,用户群体也更加细分。一站式服务,功能全面的新型智慧健身房,将为当地带来更为丰富的健身体验。

跑付健身服务中心以“让运动改变生活”为理念,是一家有着互联网+属性的新型智慧健身房。主打灵活自主、智能的健身潮流。用户通过跑付APP链接线下智能运动设备,沉浸式体验智慧运动,平台创新的激励式互动,让运动成为你生活的一部分,让健身变得更有乐趣。

如果你热爱跑步,跑付自主研发的跑步机,不仅能帮助你减压瘦身,更能同步线上运动任务,领取运动好礼。火爆的动感单车、吸睛的搏击操、体验感超强的团体课程、全新智能科技化运动体验,每一种都让你大呼过瘾。

跑付已相继在长沙、上海、北海、株洲、郴州、永州、娄底、宜章等多地布局线下智慧健身房服务体系,推进全民健身阵地提档升级,跑付道县健身服务中心也将为当地的健身运动注入一股全新的力量,期待更多爱运动、热爱生活的人加入,享受科技健身的快乐,让全民健身成为城市新风尚!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湖南学马教育发展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