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外拓展 户外团建 露营烧烤 就来福元路大桥西 装备食材齐全 随来随走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岳麓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湖南海华户外活动
提供各种露营装备 野外遮阳天幕 帐篷 折叠桌椅 照明灯具 野餐炊具 炉具设备装备!


想去露营嫌装备炒得太贵不划算?怕买了装备用一次就开始吃灰?怕装备太多不会保养又占地方?找我租用装备就可免去这一切烦恼,还有食材供应和烧烤装备,让您一边享受各种美食一边美美的拍照了,加上吃喝人均也才几十块,用一次聚餐的开销就可以体验仪式感满满的露营生活,一起来享受自然乐趣吧。


长期对外提供帐篷,烤炉,四角伞,还可以定制你专属的野外烧烤,露营,需要哪些装备食材多少数量都可以任意搭配,押金按装备数量和价值计算,在福元路大桥西滨江休闲公园可提前预定,免费搭建拆除,食材齐全,轻松惬意,随来随走。详细请电话咨询,仅限长沙本地!


轻轻的一个电话,还你一个愉快周末。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湖南海华户外活动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