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子摄影工作室 领证跟拍摄像 婚礼跟拍摄影摄像 订婚跟拍摄像 约拍

个人认证
天心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独具匠心的摄影师 ,致力于为您打造**的视觉盛宴。
我的摄影风格多样,能灵活适应各种场景和需求。
与您沟通是我服务的重要环节🤝,我会倾听您的故事和期望,深入了解您的个性与喜好🤩,为您量身定制较适合的拍摄方案。
无论是婚礼🤵、人像写真🧑‍🦰、商业摄影,还是其他特殊场合,我都能捕捉到较真实、较动人的瞬间。
我不仅关注画面的美感,更注重展现您的独特气质和情感。在拍摄过程中,我会根据现场氛围和您的状态,灵活调整拍摄手法和角度,确保每一个镜头都充满创意和个性。
后期处理阶段,我会精心挑选每一张照片,并进行专业的修饰和优化,使照片更加完美。我相信,摄影不仅仅是记录,更是一种艺术表达。
让我用镜头为您书写属于您的故事,留下永恒的回忆🧡。

699 民政局+外景 9张精修+15秒MV
799 民政局+外景 20张精修+30秒MV
定金99
精修加修一张15
拍摄时长两小时左右,底图大概200张

全长沙可接

底片全送,不包服装造型,定金需提前三天付,不退,可改拍摄时间,改时间需提前一天确认。

流程
前期沟通-确定领证时间-支付定金-确定服装和风格-拍摄-支付尾款-返原图-反精修和视频
(拍摄期间门票费路费需自理)

不要怕自己不上镜,不会摆姿势,交给我就好。很荣幸见证你们的幸福时刻。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长沙婚庆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