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欢子摄影工作室婚礼跟拍 婚礼摄像 婚礼跟妆长沙婚庆领证跟拍

个人认证
岳麓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独具匠心的摄影师 ,致力于为您打造**的视觉盛宴。
我的摄影风格多样,能灵活适应各种场景和需求。
与您沟通是我服务的重要环节🤝,我会倾听您的故事和期望,深入了解您的个性与喜好🤩,为您量身定制较适合的拍摄方案。
无论是婚礼🤵、人像写真🧑‍🦰、商业摄影,还是其他特殊场合,我都能捕捉到较真实、较动人的瞬间。
我不仅关注画面的美感,更注重展现您的独特气质和情感。在拍摄过程中,我会根据现场氛围和您的状态,灵活调整拍摄手法和角度,确保每一个镜头都充满创意和个性。
后期处理阶段,我会精心挑选每一张照片,并进行专业的修饰和优化,使照片更加完美。我相信,摄影不仅仅是记录,更是一种艺术表达。
让我用镜头为您书写属于您的故事,留下永恒的回忆🧡。
【收费明细】
1、标准拍摄:包含基础布光、拍摄、背景及场景等基础搭配,后期修改瑕疵、校正、调色等基础修图。
2、定制拍摄:根据客户的特殊要求做拍摄准备及拍摄,具体内容需要和客服详细沟通。
3、我们有自己的专业影棚,提供专业的棚拍服务。
4、因为产品不同,价格会有差异,具体拍摄价格请联系我们。

【拍前必看】
请提前拍摄时间,确认大致拍摄数量,拍摄前需告知我们拍摄物品的具体类别,以便摄影师准备拍摄设备、灯光、道具、背景等物品,提前做好拍摄前的各种准备。
欢子摄影工作室欢迎广大客户朋友们的咨询,可提前!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长沙婚庆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