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卓鼎泡沫混凝土,发泡混凝土,轻质混凝土,发泡水泥回填 轻质回填宝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长沙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来电立享优惠

2024.04.03-2025.04.03

服务地址 长沙

泡沫混凝土施工 发泡混凝土 发泡水泥回填卫生间 轻质混凝土轻质混凝土 专业泡沫混凝土 专业泡沫混凝土工装 泥轻集料混凝土 发泡水工装 陶粒混凝土 专业泡沫轻质土工装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长沙卓鼎泡沫混凝土、发泡水泥回填(轻质回填宝),现场施工(长沙市范围之内都可以),可用于地面抬高、卫生间、阳台、地暖垫层、屋顶露台、基坑等需要回填或抬高的地方。价格美丽,量大更优惠。

密度低、对楼板负重轻(比水还轻),承重效果好,整体成型无死角无塌陷,封闭性好,绿色环保,防水阻水性佳,隔音隔热,成本低。

#卫生间回填,#地暖垫层找平,#屋顶回填,#发泡水泥回填,#泡沫混凝土,#基坑回填,#地面抬高,#长沙装修

商家优势
泡沫混凝土、发泡混凝土、泡沫轻质土、发泡水泥、轻集料混凝土、陶粒混凝土。
泡沫混凝土是一种含有大量封闭气孔的新型轻质保温材料,也被称为泡沫混凝土或轻质混凝土。它是通过发泡机的发泡系统将发泡剂用机械方式充分发泡,并将泡沫与水泥浆均匀混合,然后经过发泡机的泵送系统进行现浇施工或模具成型,经自然养护所形成的基础建筑材料。
1.泡沫混凝土在工程应用中,常用于基坑回填、地面抬高、屋面找坡及保温隔热等方面。
2.其优势在于具有精准配比、操作简单、发泡性能稳定、节能环保等优点
3.泡沫混凝土在不同地区有不同的称呼,如发泡混凝土、泡沫混泥土等。

泡沫混凝土施工工艺
步骤1、基层处理,在浇筑泡沫混凝土隔热层(或垫层)之前将混凝土楼板基层进行处理,检查有无漏点的地方,如果有必须堵好,避免渗漏到楼下或者其它地方。
步骤2、如果对高度有比较精确的要求,需找标高水平控制线,根据墙上的水平标高线,往下量测出隔热层标高,有条件时可弹在四周墙上。
步骤3、将水泥和水计量以后加入搅拌机,将发泡剂水溶液制成1nm左右微细均匀泡沫,然后将泡沫加入搅拌机;泡沫和水泥浆混合均匀,制成泡沫混凝土料浆。
步骤4、高压管道输送:开动发泡机,将制成的泡沫混凝土料浆用浇注泵泵送至施工面;浇注成型:将泡沫混凝土料浆浇注到施工面上。
步骤5、浇筑泡沫混凝土,浇筑面应做到平整,如大面积平面浇筑时,可采用分区逐片浇筑的方法,用模板将施工面分隔成若干个小片,逐片施工;也可采用全面分层、分段分层、斜面分层三种分层浇筑方法,等6至12小时(根据当前温度及气候条件)后,浆体初凝后有一定的承重能力后,方可继续浇筑。浇筑达到标定高度后用刮尺刮平。
步骤6、在浇筑后也应注意观察浆体下沉速度及高度,做好详细记录,作为下次配料改进的参考。

展开全部

长沙卓鼎泡沫混凝土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