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空调 保养清洗、拆装空调、冷库维修安装 空气能维修安装
公司店铺

维修空调 保养清洗、拆装空调、冷库维修安装 空气能维修安装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长沙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中央空调维修 空调移机/安装 冷库维修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湖南东木制冷维修有限责任公司
空调维修服务
上门服务

空调移机、空调安装、空调维修、空调清洗、专业变频空调维修,空调加雪种、空调加氟。专业承接空调移机、空调安装、空调维修、空调清洗、空调加雪种、空调加氟等。技术过硬,专业负责!


【经营范围】
1.空调移机:拆机、安装、移机、配室外机、支架配室 内壁板、配排水管。
2.空调安装:专业技师上门设计、安装各种国内外品牌空调。
3.空调拆装:空调拆卸,空调移机,空调安装
4.空调加氟:按量添加氟里昂,检查“氟系统”有无漏点,接口有无松动。
5.空调回收:高价回收二手空调


【服务流程】

电话咨询-初步报价-现场查看-空调拆除-空调移机-空调安装

【服务范围】 专业空调拆装、维修、加氟,,空调移机、空调加氟、空调加液、空调回收、空调清洗保养一条龙服务

【空调维修品牌】
  格力 美的 海尔 春兰 奥克斯 松下 日立 伊莱克斯 三洋 志高 海信 三菱 科龙 大金 格兰仕 长虹 LG 三星 TCL 澳柯玛 惠而浦 夏普 开利 中央等国内外品牌挂机、柜机(定速、变频机)、水冷式空调、大中小型中央空调。

关键词:柜机空调,挂机空调,中央空调,定频空调,变频空调,空调加氟,空调充氟,空调冲氟,空调加制冷剂,空调杀菌消毒,空调维修不制冷,空调维修不制热,空调遥控没反应,修空调,装空调,拆空调,空调清洗,空调移机,空调安装,空调拆装,空调检修保养,空调售后,空调不制冷,空调不制热,空调吹自然风,变频空调不制冷,定频空调不制冷,定频空调不制热,变频空调不制热,空调漏水,维修内机/外机漏水
空调拆装 空调移机 空调加氟 空调移机 空调维修 空调安装 空调安装 空调回收 空调维修 空调维修多少钱 空调安装多少钱 空调移机 空调移机多少钱 附近空调安装 附近空调移机 附近空调维修 空调不制热 空调不制冷 室内空调维修 空调安装电话 空调移机电话 空调维修电话 附近空调移机电话 附近空调维修电话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湖南东木制冷维修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