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机维修厨房家电提供咖啡机服务
公司店铺 7
咖啡机维修厨房家电提供咖啡机服务
其他厨房小电维修 3

咖啡机维修厨房家电提供咖啡机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长沙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其他厨房小电维修 燃气灶维修 油烟机维修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本公司拥有五星的服务质量,专业的维修技师,先进的检测设备,良好的至诚信誉。十年磨砺造就了一批批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优秀技师,他们至诚的微笑和优质的服务温暖着上海的千家万户。凭借团队多年的电器维修经验及过硬的技术,针对目前电器维修站偏少、价格偏高、维修时间过长的状况,我们提出“客户的需求是较高宗旨”的服务理念, 做以诚信为本的品牌服务!多数配件直接从厂商购进,从而保证了价格的相对低廉。诚恳的态度,精湛的技术,严格规范的检验程序,让我们赢得多家大型知名商场的售后服务合同;也在过去的十年里得到了锻炼与进步,把“问题”留给我们,我们会以较快的方式为您解忧!统一的电话派单系统,确保在**时间就近为您安排维修网点工程师上门维修,服务周到。本公司专业维修咖啡机、进口咖啡机维修、家用咖啡机维修、商用咖啡机维修!咖啡机维修品牌:飞利浦咖啡机,喜客咖啡机,德龙咖啡机,马克西姆咖啡机,百图胜咖啡机,妮维娜咖啡机,惠家咖啡机,铂富咖啡机,半自动有,飞马,金巴利,unic 格米莱,爱宝、喜客、优瑞、阿斯特瑞、福特美特、金巴利 、飞马 、玛祖科、-欧润、-阿里斯顿咖啡机、-佳吉亚、索利斯 OPAL--欧宝 、优诺卡 、卡菲那咖啡机等机型。咖啡机维修故障:咖啡机不启动、咖啡机不通电、咖啡机不加热、咖啡机程序乱码、按键失灵、不出咖啡、不出蒸汽、报故障代码、不抽水、漏水,110V误插220V等其它故障。我们承诺:1.24小时客服值班,10分钟内做出维修回应。 2.维修小组,不论距离远近,以较快速度到达用户地点。3.实行“先检查故障,再报所需费用,较后维修完成”的维修政策。不修不收检查费,只收上门费。4.故障没排除,不收取费用。 保修承诺:《1》我们公司对所维修的电器一律提供三个月的保修服务(如事先另有约定除外)。《2》电器在保修期之内,出现同一故障,我公司一律负责免费维修(人为造成故障除外)。 《3》30分钟内做出保修反应,24小时上门解决问题。(配件问题除外)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长沙咖啡侠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