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机

个人认证
雨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精致装电脑主机,新的二手都可以装,装机经验丰富,才开始做,优惠只赚装机费50元,低配机酌情减价。装机要赶紧了,显卡内存要涨价了
本人电气专业,在长沙雨花区树木岭,比站平台有1400多粉丝,可以上门装机,可直播装机给您看(可投稿),您自己网上购买配件或我推荐建议配件,有二手配件渠道,远的话可购买邮寄给我装好再给您发过去,近的话可上门安装或者装好给你送过去。
装机走线合理漂亮,工具耗材齐全,免费装系统,免费装精品优化软件杀毒软件等。
刚开始做,,目前接收预定,欢迎咨询,以精益求精的手法投稿视频赚粉丝,以粉丝养生活。
关联:diy电脑,显卡CPU,硬盘,内存条,机箱,电源,电脑装机,组装电脑,台式机,游戏电脑,办公电脑。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长沙台式机/配件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