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当、房产抵押、期限灵活、汽车抵押、贷款服务咨询小额、押车贷款服务咨询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长沙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比较满意,很专业,了解清楚后做了报价【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典当、房产抵押、期限灵活、汽车抵押、贷款服务咨询小额、押车贷款服务咨询等服务。
典当行自有资金正规持牌机构,无手续费。 息0.85%起;
明码标价无套路,全款车办理抵押开走业务,车辆质押业务。
专业提供办理汽车抵押、汽车质押、押车、车辆抵押、车辆质押、房产抵押、商铺抵押典当、手表抵押、包包抵押、奢侈品抵押、黄金抵押、钻石抵押典当、手机数码典当抵押等一站式专业服务。
公司正规持牌机构,无手续费。 利息低至0.78%;
明码标价无套路,严格按照典当法规定收取典当。

一、典当服务范围
1、房产抵押
住房抵押、商铺抵押、写字楼抵押、车位抵押等不动产抵押
2、汽车抵押
所有车辆均可抵押、全国车辆均可办理
3、车位抵押
4、名表手表典当

百达翡丽、江诗丹顿、爱彼皇家橡树、朗格 号、宝珀、宝玑、伯爵、卡地亚、劳力士、欧米茄、积家、芝柏、格拉苏蒂、雅典表、肖邦、宇舶、昆仑、浪琴、法兰克穆勒、真利时、豪雅、豪爵、罗杰杜比、理查德米勒、雅克德罗、梵克雅宝、帝舵、帝鹅、艾美、美度、香奈儿、宝齐莱、豪利时、天梭抵押典当等

5、名包包包典当抵押

路易威登LV箱包、LV皮带、普拉达杀手包、香奈儿经典款、香奈儿康鹏系列、香奈儿山茶花、古驰、迪奥戴妃包、爱马仕birkin、 圣罗兰、托德斯、MiUMiU/繆缪、赛琳笑脸包、克罗伊、罗意威、纪梵希、巴宝莉、戈雅、莫奈抵押典当等

6、黄金铂金抵押典当

金项链、金手链、金手镯、金戒指、金条、金块,千足金、万足金、金币、纪念币、千足金摆件、老凤祥、老庙、周大福、周生生、六福、中国黄金、周大生等各品牌黄金。
千足铂金、PT850、PT900、PT950、PT990、PT999、铂金钻戒、铂金项链、铂金耳环、铂金手链、铂金、手镯。

7、钻石抵押典当

金伯利、珂兰、钻石小鸟、乐维斯、通灵珠宝、戴瑞珠宝、DR钻石、蒂芙尼、卡地亚、戴比尔斯、谢瑞麟、裸钻、钻石吊坠、钻石手链、钻石耳钉、圆型钻、梯形钻、方钻心形钻、异型钻、克拉钻等各品牌钻石

8、奢侈品抵押回收

项链·手链·手镯·戒指·耳环·耳钉·脚链·各种黄金饰品

二、服务优势
1、专业客户经理一对一服务;
2、无中介,无手续费用,利息低至0.78%;
3、评估金额高;按照所典当物品市场价的8成典当(如汽车现价值10万,我们典当金额就是到手8万)
4、合同一式三份,客户签约持合同;

三、办理流程
1、不动产抵押;
①到公司了解情况
②当面评估
③办理公证
④房管局办理抵押
⑤马上打钱

2、汽车抵押
①沟通
②确认(一式三份,杜绝行业乱象)
③贷款服务咨询到账(全程办理不超过30分钟可贷款服务咨询到账)

3、名品典当回收
①可以发图估价
②确认合作(正规典当行当票)
③物品封存(当面封存,安全放心,封存箱签字按手印)
④马上打钱

四、公司专业度
1、正规专业 诚信经营
金炬典当行为正规挂牌经营的金融典当机构,本土品牌,专注于典当、抵押、质押、回收等业务,在行业内具有良好的商业口碑及品牌信誉,公司以诚信经营为本,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良好的服务。
2、科学鉴定
我司拥有先进的鉴定检测设备及资深鉴定团队,掌握实时市场行情,能够对名品、汽车、房产等进行精准合作,提升客户体验。
3、公开透明 收费合理
作为正规专业典当公司,严格按照国家典当行业收费标准,收费公开透明,无隐形收费项目,深切根据客户典当物品、金额以及期限,制定符合客户自身的收费及优惠方案,免去客户对于收费的疑问及后顾之忧。
4、服务优质 期限灵活
以专业的服务为客户制定了短、中、长三种期限灵活典当方式,客户根据自身情况自主选择,随借随还,同时自主选择借还方式。
5、方便快捷 手续简单
为提高工作效率及客户体验,我司客户经理将一对一贴心为您服务,整个过程方便快捷,收费流畅简便。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金炬典当行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