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抵押、汽车抵押、无抵押信用借款、个人应急借款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岳麓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房屋抵押贷款 车辆抵押 车辆抵押咨询 房产抵押贷款咨询 无抵押咨询 房产抵押咨询 私人借款 房屋抵押 汽车抵押 房产抵押 应急借款 贷款 贷款咨询服务 资金周转

展开更多1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正规公司:专业解决“钱”相关的问题。
一、个人应急借款服务咨询:
1、长沙人:有稳定的住处和收入(父母或者配偶房产均可)额度1-500万,无前期费用。
2、外地人:在长沙有稳定的收入,借款人有房、车及其他财力证明,或有长沙本地人作保可申请。
二、无抵押信用借款服务咨询:
在长沙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名下有车、房,社保公积金,商业保单,可申请。额度:1-200万,无前期费用。
三、车辆抵押服务咨询:
1、只押证不押车,手续简单,可做全国。
2、押车借款,可做全国,手续简单,先息后本,随借随还。
四、房产抵押服务咨询:
可一押、二押、三押、接受商品房,别墅,写字楼等能抵押的房产。抵押后的房产仍然可以正常使用或出租。

渠道优势:与多家银行长期稳定合作。可做长沙五区,望城,浏阳,宁乡及全省地级市的房产。借款用途可以包括个人应急周转、企业周转等,正规公司帮您度过难关。
借款优势:
1、急您所需,方便快捷。
2、利息低,前期无任何费用,不成功不收费。
3、免费提供适合您资金周转方案,24小时解答资金周转各种疑问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湖南垚盛信息咨询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