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词
搜索

长沙国内外宠物托运猫狗空运陆运专车上门接送途中视频大公司有保险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服务于岳麓
服务地区
岳麓 -保利麓谷林语- 长沙黄花国际机场

岳麓 -保利麓谷林语- 长沙黄花国际机场

拨打电话
详情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奢宠国际专注于宠物国际国内宠物托运业务10多年.上门接送含保险,保价赔付,安全无事故!
公司简介:公司成立至今,国内业务已在河北省、山西省、辽宁省、吉林省、黑龙江省、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福建省、江西省、山东省、河南省、湖北省、湖南省、广东省、海南省、四川省、贵州省、云南省、陕西省、甘肃省、青海省、等34个省。设立260多家分理点.
国际业务:朝鲜、韩国、日本、菲律宾、越南、老挝、柬埔寨、缅甸、泰国、马来西亚、文莱、新加坡、印度尼西亚,芬兰、瑞典、挪威、冰岛、丹麦法罗群岛、爱沙尼亚、拉脱维亚、立陶宛、白俄罗斯、俄罗斯、乌克兰、摩尔多瓦、波兰、捷克、斯洛伐克、匈牙利、德国、奥地利、瑞士、列支敦士登,埃及、利比亚、苏丹,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美国、墨西哥、格陵兰、危地马拉、伯利兹、萨尔瓦多、洪都拉斯、尼加拉瓜、哥斯达黎加、巴拿马、巴哈马、古巴、牙买加,泰国,印度,美国,加拿大,印度尼西亚,新加坡,日本,俄罗斯,韩国,英国,法国,波兰,土耳其,埃及,迪拜,等国外100多个国家.为您爱宠提供一站式宠物托运运输服务
服务宗旨:宗旨:客户至上,用心服务。坚持诚心,诚信得经营理念,为您的爱宠提供专业,舒适,便利,快捷的服务:①可上门接宠物,目的地送到地址;②专业人员照顾喂水喂食;③提供宠物状态实时视频;④您的爱宠出行含保险等......无论航空 宠物专车,火车,整个过程的前,中,后每一个细节我们都会有专业的客服全程一对一跟踪服务。

方式:①航空,随机 ②宠物空调专车 ③包车 ④铁路,输入地点后,人工标准化核价,贴心服务,专业流程,全程一对一提供专业跟踪服务,途中专人喂食喂水,夏季冰袋、冬季保暖套,安全笼具包装,保价赔付!

流程:1,咨询细节 2,确定并下单 3,根据订单时间接宠 4,办理手续 ,5,目的地送到客户地址. 6,满意度回访!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服务项目:托运猫 托运狗 托运动物 宠物托运 私家车宠物托运 宠物拼车运输 宠物运输托运 宠物托运顺风车 宠物托运跨省 猫咪顺风车 狗狗顺风车 宠物托运检疫证 人宠同行 活体运输 活体托运 仓鼠托运 宠物托运物流 狗狗飞机托运 猫咪飞机托运 猫咪国内国际托运 狗狗国内国际托运 狗狗出国 猫咪出国 宠物托运顺风车 宠物托运物流 宠物托运空运 宠物托运专车 宠物托运跨省 宠物托运狗狗 宠物托运火车 宠物托运检疫证 宠物托运 宠物托运公司
宠物运输托运 宠物航空托运 宠物运输陆运托运 宠物专车 宠物空运 宠物托运公司 宠物运输 宠物国际托运 宠物托运跨省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保障
财产损失最高赔付10000元
商家服务过程中发生意外事故,造成被服务人财产损失的或服务过程中商家服务人员盗窃用户财务造成财务损失的,赔偿实际损失
服务加价最高赔付2000元
商家未按照与用户约定的价格提供服务,虚高材料收费。(商户材料费收费标准上限为京东购物平台同品牌、同型号产品均价的1.2倍)
未履约损失最高赔付2000元
用户与商家已约定服务时间/签订服务合同且商家已收取服务费用,但在约定时间内未提供任何服务,或者未在约定时间交付服务结果。(不可抗力除外,双方协商后延期除外)
售后质保最高赔付2000元
商家已提供服务且向用户承诺质保期的,在提供服务之日起一个月内,用户无法联系商家提供后续质保服务或商家爱拒绝提供后续质保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投诉
商家
长沙宠物托运
总共发布631条帖子
微聊
拨打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