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上门一砖一色私人订制美缝、仿古瓷砖美缝、瓷砖美缝服务
公司店铺

免费上门一砖一色私人订制美缝、仿古瓷砖美缝、瓷砖美缝服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岳麓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仿古瓷砖美缝 瓷砖黑缝处理 瓷砖美缝 地砖美缝 玻璃胶封边施工 墙布美边施工 美缝剂施工

展开更多4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瓷砖美缝一地砖美缝一先施工后付款一质量有保证一满意付款
专业美缝剂施工、瓷砖美缝、地砖美缝、瓷砖美缝施工、美缝剂、瓷砖黑缝处理。专业施工,品质保证,专业施工拒绝游击队,专业美縫的技术,以高质量低价格,服务,保质量免维修为目标,先施工,后付款,质量达不到分文不收,瓷砖美缝让您瓷砖光亮如真瓷,光亮和瓷砖一样,具有防水,防油污易淸洗变色,一擦就亮的效果,有多种颜色供您选择。​主要承接;住宅区、酒店、 会所、 别墅、商场、办公楼、店铺等瓷砖美缝施工。
质量求生存,一切以客户满意为标准,欢迎咨询.收费不分远近,节假日不休。
我们欢迎各类客户咨询!相信您的选择,也给予一次机会石美丽,与客户携手共赢!只要您一个电话,我们就会全心全意为您服务。希望我们能成为您的合作伙伴!
我们以实实在在的价格,实心实意的服务,创造十全十美的美缝工程。

天依美缝郑重承诺:
1、使用正品高品质美缝剂,专业施工作业人员服务.
2、免费上门勘察和提供技术咨询。
3、不满意不收费,满意付款。
4、售后有保障。
5、美缝一套式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天依美缝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