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荒保洁,家庭保洁,深度保洁,地毯清洗,家电清洗,瓷砖美缝,环氧彩砂等
公司店铺

开荒保洁,家庭保洁,深度保洁,地毯清洗,家电清洗,瓷砖美缝,环氧彩砂等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长沙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深度保洁 地砖美缝 美缝剂施工 瓷砖美缝 开荒保洁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专业为您服务 提供深度保洁、开荒保洁、瓷砖美缝等服务,,2小时内快速上门,致力于为您营造一个干净、健康、清新的环境,享受更加舒适、温馨、惬意的生活环境。
【服务内容】
1、开荒保洁:新房开荒保洁、二手房旧房开荒保洁、别墅开荒保洁、新厂房开荒保洁、办公室开荒保洁、店/面开荒保洁、楼宇开荒保洁、工程开荒保洁、开荒保洁、开荒保洁、写字楼开荒保洁、酒店开荒保洁、超市开荒保洁等工程装修、装潢后的室内全方位保洁,大扫除,除异味
2、瓷砖美缝:我们是长沙本地专业的施工工人,每个师傅都有2年及以上的施工经验,以保证给你理想的效果。我们可以先免费上门打样选色算总价,长沙范围都可以。报价选色之后您再确定是否要做。
关于价格:不同的材料,不同尺寸的砖,施工面积不同,有没有勾缝,缝隙宽度等因素均有影响,所以请详细咨询客户来获取具体的施工价格。有的客户总说别人家才多少多少钱,我们收的贵了,我想说,不同的工人师傅,不同的材料,不同的施工方法,价格肯定不一样,我的工地都是我自己亲自施工,从来不外包。
【做美缝需要注意的事项】
1:如果您打算做美缝,请先不要勾缝,缝隙保证在2毫米左右,不要太宽,也不要太窄,且让贴砖师傅在贴砖的时候清理干净缝隙里的水泥砂浆,干了之后堵塞缝隙我们就不好施工了。
2:施工前请保证场地的干燥,潮湿的缝隙会影响美缝剂的附着
3:安排美缝工人施工的时候请劲量避免有其他工人师傅施工,走来走去容易踩到。
4:施工前请提前,我好先到现场来看一下场地。

【服务保障】
1.专业的工作人员--有多年工作经验的保洁人员上门处理不同环境的保洁工作。
2.细致严谨的工作态度--不管多么脏乱差的环境,我们都会严格执行细致入微的工作态度,保证做到让客户满意, 放心。
3.诚信--24小时快速上门为您服务,绝不中途胡乱加价,在约定的时间内完成工作。
4.所有上岗员工戴口罩,有健康码,上班之前检查体温,
5.售后--为了保障长期合作我们的口碑,我们都会提供免费的售后服务。服务好后请客户验收,达不到客户80%满意,免费返场
【服务流程】
1、/在线咨询。
2、确定订单,提供服务地址。
3、安排专业服务人员上门服务。
4、服务完毕,合格验收。

我们以专业的服务、严谨的管理为理念,竭尽全力为您提供满意的服务!欢迎!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长沙亚惠家政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