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专业美缝,德高,雨虹环氧彩砂,聚尿彩砂,家装工装

长沙专业美缝,德高,雨虹环氧彩砂,聚尿彩砂,家装工装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雨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瓷砖黑缝处理 玻璃胶封边施工 美缝剂施工 仿古瓷砖美缝 瓷砖美缝 地砖美缝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店铺介绍】
专业瓷砖美缝、美缝、地砖美缝!
长沙美缝丨瓷砖美缝丨美缝施工丨瓷砖美缝师傅丨长沙瓷砖美缝电话
家庭地板美缝丨墙面美缝丨背景墙调色美缝等等

▶【团队介绍】
(皇家)德高美缝施工队:是一家专业做:美缝、瓷砖美缝施工、美缝改色、美缝专家、免费上门量房配色、8年美缝经验、诚信团队商家。我们经过专业技术培训,有着多年施工经验,美缝施工队。技术可靠,质量放心,价格便宜,满意付费。如有您需要,请联系我们,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瓷砖美缝好处】:美缝后表面光亮如瓷,不发霉不发黑,不沾油污,不脱落,不褪色,易清洁,耐磨防渗,防漏,使用寿命长,较重要的是可以吸附装修中有害气体,同时又能避免滋生细菌,有利于身体健康(特别是家里有小孩的情况下,建议美缝)

▶【我们服务】:快速响应,按照时间准时达。让您的瓷缝光亮如瓷不变脏黑,美化您的家居。

▶【服务流程】1电话———2 合理报价———3上门服务———4验收满意付款

▶【服务区域】:全长沙上门服务:雨花区美缝、天心区美缝、芙蓉区美缝、开福区美缝、星沙美缝、长沙县美缝、望城区美缝、岳麓区美缝、高新区美缝。
  请您在接受平台商家提供的服务前,注意核对商家的身份并提前确认商家提供的产品/服务是否符合相关法律规定。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长沙奥兴装饰工程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