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荒保洁、日常保洁、深度保洁 油烟机清洗、沙发清洗、瓷砖美缝
公司店铺 20
开荒保洁、日常保洁、深度保洁 油烟机清洗、沙发清洗、瓷砖美缝
日常家居保洁 6

开荒保洁、日常保洁、深度保洁 油烟机清洗、沙发清洗、瓷砖美缝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长沙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日常家居保洁3小时 日常家居保洁2小时 日常家居保洁4小时 皮革沙发清洗保养 地毯上门清洗 地板打蜡(自备蜡) 瓷砖黑缝处理 床垫清洗消毒除螨 布艺沙发清洗保养 真皮沙发清洁保养 商业开荒保洁 餐桌餐椅清洗除污 地板打蜡 石材打蜡 新居开荒保洁 玻璃胶封边施工 仿古瓷砖美缝 大理石抛光 地砖美缝 瓷砖美缝

展开更多1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服务态度好,按时上门,打扫是真的很干净,速度也很快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布艺沙发清洗、清洗地毯、装修污染治理、石材清洗等服务。

【关于我们】长沙市家俊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本公司以高规格的质量、优惠的价格、周到热情的态度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清洁服务,并热诚欢迎社会各界朋友光临本公司业务洽谈。期待与您的握手,愿我们的握手真诚而有力,欢迎各界朋友咨询及光临洽谈!期待您的真心合作!

【我们承诺】五八经营多年无,质保期内出现问题无条件返工,签订正规合同。一次合作让你始终满意。专业性能强,名列湖南前列,现场验收,如验收不合格无条件免费返工至工程达标。

【经营范围】承接:开荒保洁、甲醛检测、除甲醛、地毯清洗、石材翻新养护、地板保养、瓷砖美缝业务等;
1、空气净化除甲醛:住宅装修污染治理工程;学校,幼儿园污染治理;办公楼,写字楼污染治理;医院、酒店、宾馆、KTV等各种公共场所污染治理;工厂企业等大型车间污染治理等。清除装修室内甲醛、苯、氨、 TVOC等有毒有害气体、去除室内装修异味、长效抗菌。
2、新旧居开荒保洁:家庭日常保洁、工程开荒保洁、瓷砖美缝,别墅,复式楼,写字楼,办公楼,商厦,宾馆,酒店,及大中小型建筑物的全面开荒保洁。(工程竣工、家庭装修完工后一次保洁)
3、石材翻新养护:石材抛光打蜡、石材结晶、石材养护、大理石结晶。(各种石材清洗、石材翻新、石材抛光、晶面处理等)
4、 地板保养:地板打蜡、地板起蜡、地板养护、地面清洗。
5、 高空作业:外墙清洗,玻璃幕墙,石材、瓷砖、铝塑板等墙面,内外墙涂料粉刷。
6、 地毯清洗、沙发清洗办公家具清洗。
7、 瓷砖美缝:美缝剂施工、瓷砖美缝、地砖美缝、瓷砖美缝施工、瓷砖黑缝处理。

【更多服务】我们服务还有:办公室、写字楼保洁,别墅、酒店保洁,厂房保洁,工程保洁,别墅保洁,展会保洁,驻厂保洁,车展保洁。厂房工业垃圾清运,建筑垃圾清运,生活垃圾清运。保洁,精细保洁,日常保洁,深度保洁,商场开荒,玻璃清洗,单擦玻璃,灯具清洗,沙发清洗,PVC地面清洗。石材清洗结晶,新旧居保洁,高温消毒地毯,楼宇清洗,高空清洗粉刷,托管保洁。

【给您的保障】我们的承诺:您的满意才是我们的满意!我们的今天:全凭客户以往的支持。我们的未来:将继续全方位的服务。我们的坚信:做到专业,就能做到更好!服务区域:长沙各区都能提供上门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长沙市家俊家政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