璧山青龙湖陶园山庄+烧烤+垂钓+划船游湖(推荐)

企业认证
渝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行程天数:一日游
出游方式:自驾游
地标:青龙湖陶园山庄是一处集休闲、旅游、度假的理想场所,是重庆近郊理想的避暑胜地,其位于重庆市璧山区青龙湖国家森林公园停车场100米处。是重庆电视台《雾都夜话》栏目组影视拍摄基地。
娱乐项目:划船、游湖、采摘、山地越野、垂钓、KTV(大屏)、机麻、台球、乒乓球、羽毛球、冰球、烧烤等,山庄拥有户外草坪,可搭建帐篷露营,丰富的娱乐活动,给您带来较佳的团建和周末度假体验。
设施环境:餐厅部环境幽雅、设施齐全、低消费、高档次,可供100余人同时就餐。客房部(标间、单间、机麻房),拥有WIFI、空调、电视、独卫,24小时供热水、开水,可同时容80余人住宿。
特色菜品:烤全羊、烤土鸡、璧山水煮兔、璧山来凤鱼、农家特色老腊肉、香辣小龙虾、合水豆花等。
交通路线:可通过百度、高德、腾讯地图查找青龙湖陶园山庄或璧山区青龙湖停车场抵达。(主城区到景区约1小时)
团建、休闲、避暑、度假,这里是您较佳选择之地,青龙湖陶园山庄期待您的光临!
温馨提示:由于景区人数较多,需要提前。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璧山区陶园山庄酒店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