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年中团建-铜锣花谷好去处

企业认证
南岸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行程天数:一日游
出游方式:自驾游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刚入职的时候总是很难适应新的团队,合作起来效率也很低。其实作为职场新人,同事间极速“破冰”的较好方式就是来一场团建。不仅如此,一次完美的团建还可以帮目标远大的团队提升凝聚力,让优秀的团队冲向更好的未来。
团建好处之多,团建之地就显得至关重要。上次公司组织一起去铜锣花谷团建之后,明显感觉整个团队的气氛更融洽了,和同事之间也更默契了。所以想要一起出门团建的小伙伴不妨来铜锣花谷试试,吃喝玩乐应有尽有,大家都玩的非常开心。

【在铜锣花谷玩什么】
麻将是中国国粹之一,历史由来已久。所以麻将不仅仅是一项娱乐,更是中国历史文化的组成部分。有这么一个传说,每当飞机飞过重庆上空,你会听到喧闹的麻将声!重庆人出来耍免不了要搓几局麻将。在景区逛累了,也可以坐下来和朋友们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战斗”。赢多赢少不重要,主要是想体验一下你来我往的刺激。年轻的小伙伴不想打麻将也可以玩狼人杀和三国杀,景区都有卡牌卖。等玩累了就去茶室喝喝茶,谈谈心,和同事之间的关系瞬间拉近,上班的时候也不用怕尴尬了。
【铜锣花谷福利大放送】
铜锣花谷景区较近推出了新活动,团建更加优惠。所有时间,含周六、周日、法定节假日:餐厅消费总价每超过一千元,送1桌麻将,送完为止;团餐消费两千元,送会议室两小时,麻将两桌。总消费超过一千元, 超出数量的麻将50元一桌,同时赠送扑克牌。并且景区有专属团队进行团建活动定制,流程设计,可优惠合作。
【景区营业时间】9:00—19:00
【地点及交通】
地点:铜锣花谷生态园在重庆南岸区弹广路北50米
交通:主城自驾半小时就能到,非常方便。公交就在南岸弹广路口公交站乘坐365路车,在招呼站下车步行大概600米左右到。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重庆万网文化传媒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