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坡区李师傅枇杷成熟了,欢迎新老顾客前来采摘

个人认证
九龙坡 白市驿 铜陶路老鹰湾站往铜罐驿方向直行100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行程天数:一日游
出游方式:自驾游
1.李师傅家的枇杷都是五星枇杷,完全自然成熟,未施加膨大剂、甜蜜素,催红剂,老少皆宜。
2.李师傅家有大量10年以上枇杷树,口感纯正,来过的亲们都知道喔。3.亲们随时可去,可以去罗伍洞玩哟(现在免费)。4.主城自驾半小时左右,亲们可直接高德导航九龙坡区铜陶路老鹰湾站(继续往铜罐驿方向前行100米左右即到枇杷园)。请亲们留意过了华福路口后几分钟在陶家工业园下道左拐进入铜陶路;公交车线路:(1)486杨家坪-陶家开发区换乘434老鹰湾站下车往铜罐驿方向直走前行100米即到; (2)283陈家坪-陶家开发区换乘434老鹰湾站下车往铜罐驿方向直走前行100米即到 ;(3)217沙坪坝-陶家开发区换乘434老鹰湾站下车往铜罐驿方向直走前行100米即到;4.可购买农家特产(土鸡蛋、土鸡、土鸭、时令蔬菜瓜果等)。5.周边可钓鱼、泡温泉、农家乐等,具体可咨询李师傅。PS:正是吃枇杷的好时节,时令水果,巴适得很,还等什么,亲们走起哟!!!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重庆周边游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