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天坑三桥龙水峡地缝一日游(纯玩团)

企业认证
渝中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行程天数:一日游
出游方式:跟团游
《黄金甲》及《变形金刚四》**外景地。 世界上较大天生桥群、世界第二大天坑群【天生三桥】三桥夹两坑奇观! “地心之旅”---- 【龙水峡地缝天生三桥】具有雄、险、峻、秀等特点。
重庆--天坑三桥--龙水峡地缝
*天: 早6:00-8:30在主城区地点/酒店免费接客人(具体时间客服人员提前通知,各区接客完毕以后,统一在发车点分车出发。备注:由于早上接的客人较多;如在约定的时间以后赶到的敬请谅解),经渝湘高速前往武隆(高速路段约160KM,车程约2.5小时),抵达武隆仙女山镇用中餐。游览赠送景点武隆石头城(游览时间不低于30分钟),之后抵达游客接待中心乘换乘车前往张艺谋影片《黄金甲》及由迈克尔?贝执导的《变形金刚四》**外景地、国家AAAA级景区、“武隆喀斯特”世界自然遗产核心区、国家地质公园、世界自然遗产地、世界上较大天生桥群、世界第二大天坑群----【天生三桥风景区】(游览时间不低于2.5小时);武隆天生三桥景区以其壮丽而独特的“三桥夹两坑”景观称奇于世,世界较大天生桥群和世界第二大天坑群相映生辉,坑与坑之间以桥洞相望,桥与桥之间以坑相连,规模宏大,气势磅礴,瑰丽壮观。亲临拍摄地、观看投资200万修建的唐朝古驿站,感受三桥夹二坑的雄伟壮观!然后在乘坐换乘车前往有着“地心之旅”之称的---- 【龙水峡地缝】(游览时间不低于1.5小时)它是几千万年前造山运动而形成,属典型的喀斯特地貌景观,峡谷长5公里,谷深200-500米,其规模宏大,气势磅礴,峡谷具有雄、险、峻、秀等特点。景区内的高山、峻岭、峡谷、流水共同构成一幅完美的山水画卷。武隆地缝由入口地缝、中途穿洞、出口地峡三段组成。峡谷两边悬崖千仞、岩壁绝险、植被茂密,地缝极其狭窄,有的仅可通人,仰头望天,一线天光;地峡中溪水长流,泉瀑飞溅,幽幻无穷;穿洞洞体宏大,钟乳密布,中有地下湖泊。之后乘车返渝;20:00左右解放碑附近散团,结束愉快行程。
服务标准:
1、交通:具有旅游营运资质的空调车(根据实际人数安排用车)
2、门票:景点首道门票(天生三桥、龙水峡地缝及天坑地缝换乘车)
3、导游:中文持证导游服务(导服费10元/人)
4、保险:旅行社责任险、旅游人生意外伤害险(较高保额为10万元)
5、用餐:中餐,8-10人一桌,8菜1汤,如人数少于一桌时,适当减少菜品
6、儿童:身高为1.2米以下儿童只含车位、半餐、导服(产生门票、自费娱乐等费用均自理);超过1.5米以上按成人操作
温馨提示:(已含门票) 天坑三桥 大门票: 67.00 龙水峡地缝大门票:56.00 天坑 三桥 换 乘车:40.00 龙水峡地缝换乘车:35.00
全程为纯玩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重庆青年商务国际旅行社小什字门市部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