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实体招收小面学徒 免费更新小吃五香卤猪脚饭学徒 网红现捞辣卤卤菜

企业认证
全重庆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餐饮技能 专业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重庆实体店学习操作小面、五香卤猪脚饭、现捞辣卤、凉菜小吃 现捞 五香 甜辣 小吃
我们传授的所有技术,保证是先拿所有核心配方,然后自己亲自操作,并提供实体店实习操作。并且所有参加培训的学员,如需开店,我们都可以免费提供上门开店支持。
培训项目:
一:重庆小面培训
重庆小面技术培训实体店操作:
1.重庆小面全部制作流程。
2.重庆小面制作工具,店面经营器具、设备的配制及使用。
3讲解香辛料的作用及分类、选料、配比、及加工。
4.高汤、红油、麻油、卤水的的制作及保养。
5.重庆小面配料的选材及加工方法。
6.肉质、卤汤、鲜汤等汤料的制作及保养。
7.重庆小面开店经营咨询指导。
二:现捞辣卤培训
传统五香卤水、保证不加任何添加剂,纯老传统做法,真正出至熟食店的技术川式卤水具体菜品(牛肉、牛筋、金钱肚、鸡、鸭、兔、手撕兔、菌肝、排骨、猪蹄、猪耳、猪拱嘴、猪舌、猪心、肘子、猪尾巴、猪小肚、肥肠、鸡脚、鸡腿、鸡尖、鸭掌、鸭翅等等)。
技术培训操作
1、卤菜香料的识别以及选配 。2、高汤原材料的选购和制作方法以及保存方,糖色炒制方法以及调色方法。3、卤汤的各种调制,香料配制及制作,卤水调色,调味,火候及各种注意事项。4、原料初加工和处理方法(以及腌制配方),卤菜味碟配制。 5、卤菜汤料的保管和存放。 6、卤制品的保存及存货处理。7、 卤汤的保存方法。
三、熟食凉菜培训
凉菜红油炼制技术,调味方法技术,其中调味方法全是配方化复合料操作,方便学习掌握,并能保证味道统一不走样。
凉菜操作工序:1、各种调味品的认识及选择。 2、红油配方及炼制方法。 3、各种原材料加工煮制。 4、各种复合料配方及调制。 5、各种凉菜的现场拌制。 6、开店凉菜的保管及存货处理。 7、对参加学习的学员,可提供免费的上门开店指导
凉菜部分代表菜品:
红油兔丁、红油耳片、棒棒鸡、口水鸡、夫妻肺片、藤椒鸡、酸辣猪蹄、凉拌素菜系列、红油炼制等等.....
四:猪脚饭培训
1:卤水:主要系统学如何使用猪大骨、鸡架、清水、天然香料等食材熬制卤水。这里重点学掌握卤水的熬制时间、火候、调味等知识。
2:原料处理:主要系统学如何清洗处理猪脚、猪耳、大肠、鸡腿、鸡爪、鸡翅等原料。
3:腌制原料:主要系统学如何腌制各类原料。这里重点学掌握原料的去腥方法、技巧等知识。
4:糖色:主要系统学如何使用白糖、黄片糖、调和油、清水等食材炒制天然糖色。这里重点学掌握炒制手法、技巧等知识。
5:卤制:主要系统学如何使用卤水卤制各类原料。这里重点学掌握每种原料的卤制时间、火候、上色等知识。
8:切制装碗:主要系统学如何切制各类卤菜。这里重点学掌握卤菜的切制手法、技巧、搭配配菜、装饭上桌等知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两江新区渝乾卤餐饮店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