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口才培训,开口说话培训,当众讲话培训,演讲主持培训

个人认证
渝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培训内容:
1、表达技巧
良好的表达技巧在沟通中具有事半功倍的效果,适当的语言幽默也是口才培训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口号式的说话技巧,可以避免沟通过程中的紧张,甚至可以有效带动大家一起参与你的话。

2、讲话设计
在说话甚至演讲的过程中,人的语言输出一般都是通过大脑思考的,由于逻辑思维的不清晰,会有很多人在口语表达上出现问题。因此,口才培训班的课程设计也是针对口才的。
只有精确的设计才能及时把握住听众的感受。甚至穿插一些小游戏,也能及时调动听众的气氛。

3、提高自信心
在口才培训课程中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控制对于自己的恐惧,要建立强大的自信心。只有自己先接受和喜欢自己,才能让别人更好的理解自己,所以在培训中会有一系列针对自信心的培训课程。

4、声音训练
声音在人的言语中具有直观的传播性和吸引力,口才不好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由于声音不够响亮,气场不够强大,导致在传播和交流的过程中,容易被听者忽略。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智启教育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