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础学日语入门 五十音图 看动漫日剧追番 兴趣日语春季班

个人认证
沙坪坝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零基础学日语入门,学五十音图,看动漫日剧追番,兴趣日语春季班招生进行中!
本课程面向日语初学者,从发音与字母、词汇的教学,到语法、文化知识的讲解,一步步带领大家了解日语基本知识,掌握基础的日语发音和语法。达到简单沟通交流的程度。

江户日语课程特色:
老师在授课当中辅以大量练习,包括让学员跟读,让学员做*练习等来纠正学员的发音以及语法实用。课堂上老师会传授一些学习方法,教学中深入,既注重系统结合,突出重点,概括提高,又注重实用,使学生能学到地道日语。
除了较基本的发音词汇,还会讲到造句法、翻译法,为学员以后继续学习日语以及参加日语考试打下坚实的基础。老师除了讲授日语,还会涉及日本的风土人情,基本习俗,趣闻轶事等,不仅让你学会一种语言,还可达到不出国就可以领略异国风趣。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重庆语言培训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