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提供太极拳培训/招收学员/太极养生功/强生健体/零基础/精修班培训
专业提供太极拳培训/招收学员/太极养生功/强生健体/零基础/精修班培训

专业提供太极拳培训/招收学员/太极养生功/强生健体/零基础/精修班培训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南岸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太极拳培训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洪德太极拳馆
张伟老师,山东济南人,洪传陈式太极拳第三代传人,师从洪传陈式太极拳第二代传人,授予我国“太极拳国手”美誉的刘成德先生。

张伟老师自1982年师从刘成德先生习练洪传陈式太极拳,得刘师亲手悉心授艺,倾囊相授,刻苦勤习不辍,功法精纯,拳法中正严谨,尤以太极拳推手、散手深得刘成德先生精髓,曾于一九九三年获得全国太极拳推手比赛63公斤级冠军,及全国多项大赛中获奖。

近年来张伟老师致力于洪传陈式太极拳理论与实践的丰富完善,在传统教学模式中融入了现代运动学、运动生理学、运动力学的科学理论,大大丰富和完善了传统教学中的短板与缺陷,得到了业界同行的广泛支持和认可,极大程度上提高了教学质量,对传统武学的传承、发展、进步做出了贡献。

张老师现已定居重庆,为把洪传陈式太极拳更好的传承下去,现任洪德太极拳馆馆长。张老师教学严格,对学员口口相传,悉心教导,学员刻苦专研,勤学苦练。

【洪传陈式太极拳简介】
洪传陈式太极拳(亦称洪式太极拳)始创于山东济南洪均生先生,洪均生先生是陈式太极拳十七代传人“太极一人”陈发科先生的高足,著书《陈式太极拳实用拳法》

洪均生先生随陈师习拳十五载,深得陈发科先生拳意精髓,后迁居山东济南,并毕生致力于太极拳的推广发展,洪均生先生革命性的提出了陈式太极拳“螺旋缠丝劲”的“公转内含自转”学说,将太极拳提升了一个崭新的高度。

一九五六年(既陈发科先生仙去的前一年)洪均生先生再次赴京与恩师朝夕相处十个月共同推演自己所提出的理论感悟,陈发科先生融汇一生太极拳技击精华结合洪均生先生的创新理论,由陈发科先生定架,从而诞生出今广泛流传的“洪传陈式太极拳”(一路拳太极十三势,二路拳炮锤)。陈发科先生对此拳的评价为:“这两套拳没有一个动作是空的,都有其技击作用。拳怎么练,就怎么用。”

洪均生先生穷毕生精力致力于洪传陈式太极拳的推广,享誉国内外,门下弟子遍及海内外,其亲传所授弟子中尤以有着“太极拳国手”之称的刘成德先生功夫较为精湛纯熟。刘成德先生的推手、散手技术独步天下罕有其匹,被称为太极拳界的“国宝级大师”,海内外弟子达数万人之众,可谓“桃李满天下”。

刘成德先生近年来提出“内运丹田气,外行缠丝功”的方向性指导理念,更加明确了洪传陈式太极拳的发展方向。可以说,洪传陈式太极拳发展至今凝聚了三代名家的毕生心血荟萃而成,其对太极拳的贡献与发展有着重要深远的影响。
洪传陈式太极拳教学大纲及授课内容:
一、初级班:
理论部分:洪传陈式太极拳基础理论的认知与学习。
功法部分:
1.螺旋缠丝功训练
2.基本步法训练
3.五门八法综合训练。
拳架部分:开门四式(亦称金刚四式)
二、中级班:
理论部分:洪传陈式太极拳理论核心的阐释与剖析。
功法部分:
1.螺旋缠丝功中两仪、四象、正隅的综合训练
2.步法进退综合转换训练
3.八法(掤,捋,挤,按,採,挒,肘,靠)的应用训练
拳架部分:
1.传授洪传陈式太极拳一路拳(太极十三势)
2.太极拳推手初级训练。
三、高级班:
理论部分:洪传陈式太极拳运用实践的原理和方法。
功法部分:
1.螺旋缠丝功打手运用综合训练
2.五门八法运用结合训练
3.拳架拆解、拆手训练
拳架部分:
1.传授洪传陈式太极拳二路拳(炮锤)
2.太极拳推手全面综合训练及对抗训练
四、精修班:
研修太极拳推手、散手的高级部分(包含丹田蓄气功法,听劲法,粘黏法,化劲法,领劲法,踢打摔拿散用法)。
适合10岁以上及60岁以下人群,一节课90分钟。拳馆另开设太极养生功

欢迎咨询/到馆体验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重庆洪德健身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