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幼儿乐器培训 提供弦乐器课程 暑期班特价招生

企业认证
沙坪坝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培训课程:弦乐器
课程内容:电吉他,尤克里里,木吉他
培训对象:少年/幼儿

吉他暑期班招生1、吉他-启蒙体验班(6-12岁)-499元2、尤克里里-豆芽启蒙班(4-6岁)-980元3、吉他弹唱-火箭入门班(13岁以上)-980元4、成人吉他-追梦班(18岁以上)另开设1对1课程(木吉他、尤克里里、电吉他)总有适合您的吉课程,暑假优惠活动力度很大,快来咨询报名吧!
       金手指吉他教育是**家专业型吉他教育连锁品牌,由著名吉他教育家余晓维于1999年创办,至2019年在全国550个地区拥有超过900个校区与教学点。       金手指独立研发了中国首套现代吉他完整教学体系,该体系摒弃了中国绝大多数机构使用了近40年的坐标式六线谱,全部采用五线谱教学,同步展开吉他演奏技术、乐理、视唱练耳、多声部合唱重唱、合奏、少儿乐队、舞台表演等课程,并将这些繁杂的知识点按照专业的规律排列成阶梯状,使学生能快乐的、无障碍的学习掌握。       目前在中国有超过90000万名学生和2000名教师在使用这套体系。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重庆意乐心声文化创意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