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 韩舞 民族舞拉丁零基础入门班少儿街舞免费体验

企业认证
南岸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街舞培训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老师介绍:
浩子老师(擅长breaking)2015年七月荣获潼南踢克街舞大赛breaking1vs1   亚军2016圣诞舞林群侠传breaking街舞大赛1v1   亚军2017年荣获重庆市舞月革命街舞大赛breaking3vs3冠军2016年9月荣获第七届少年儿童艺术节优秀指导老师妮妮老师(擅长民族舞、古典舞、芭蕾形体)重庆艺术学校民舞专业,后进修重庆师范大学舞蹈表演系,2011年重庆党支部舞蹈大赛原创舞台剧一等奖2013年四川省《不舞不型》总决赛民舞独舞组优秀奖中国舞蹈家协会中国舞注册导师多次参与重庆春晚推送节目的现场指导及审核,接受过多家企业、学校、区活动中心邀请进行节目指导编排,拥有丰富的舞蹈表演经历和表演经验!明星导师:希希(擅长爵士、编舞、hiphop)舞龄11年,教龄8年,多次获得大型街舞类比赛奖项,曾受邀为周杰伦歌友会编开场舞,拥有丰富教学经验的希希老师舞蹈课堂氛围活跃,学生如潮,学员粉丝超多!不信?你上了她的课就知道!晨晨(擅长爵士、URBAN)The Soul Train VOL.1表演嘉宾Arena齐舞大赛*届入围重庆团队首届TID街舞挑战赛冠军西部动漫挑战赛季军重庆大学skip soul 六周年表演嘉宾WOD中国32强之一,代表重庆出征上海第三届时尚体育节运动街舞大赛齐舞冠军China HHI重庆赛区齐舞冠军第四届skip best齐舞冠军第二届WOD成都赛区齐舞亚军2017HHI重庆赛区大齐舞冠军袁老师(民族舞、中国古典舞、现代舞)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现任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人文艺术系教师曾荣获专业技能技巧大赛舞蹈   三等奖第二届重庆舞蹈大赛     一等奖互联网+舞蹈大赛       一等奖重庆Better Dance国际舞蹈培训学校总店位于南坪商圈中心南坪大厦商务楼8楼(南坪金鹰女人街楼上),建面超400多平米的一个综合型专业舞蹈培训机构。
重庆Better Dance国际舞蹈培训学校旗舰店位于观音桥星天广场7楼,好吃街楼上。建面超400多平米的一个综合型专业舞蹈培训机构。旗舰店将在9月盛大开业,开业期间所有学员可以免费畅跳一个月每个校区均有三个舞蹈教室,还配有宽敞的更衣室、休息区、卫生间,贝特国际舞蹈培训是你学习舞蹈、减肥的较好选择!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重庆佳妤文化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