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趣味团建、峡谷探㊙️、亲子游、避暑、班级研学等户外拓展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渝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炎炎夏日,哪里玩、怎么玩

那肯定是玩水比较有吸引力🤩,那普通玩水是不是已经没有挑战性啦。🤪别失望,这次我又发现一处玩水宝藏地,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这次我们玩的比较野趣,这里有着奇景,有着许多不为人知,需要去探索、发现,更有许多的乐趣等着我们去体验、去挑战️
是不是比较好奇我们去哪里玩,怎么玩呢

不说废话,直接进入主题—峡谷营地探秘
在这里我们可以玩水上露营️、瀑布下降、峡谷横渡、水上蹦床……
重点推荐:瀑布下降(这个较刺激,但是在玩之前需要我们克服自身的恐惧心理,学习基本的下降技术。然后迎着烈日,自主完成下降,进入“水上世界”

“水上世界”可以与水亲密接触。我们可以在水上尽情撒欢🤪,水上蹦床,乘浆板穿行,或者悠闲的躺在水里……
玩累的朋友还可以再水上营地休息,享受夏日饮料🥤和水果,还可以体验水上烧烤哟……好玩的太多就不一一介绍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咨询我哦🥰。

参与方式
报名方式:团队报名(15-30人)
活动费用:3️⃣8️⃣8️⃣/人
费用包含:活动所示项目道具使用;安全装备使用(安全绳、安全带、救生衣🦺、八角环);活动教练;场地及现场搭建使用;活动摄影;活动保险;水果及饮料🥤。
费用不包含:交通费用;午餐🥣(建议自备路餐、烧烤餐需单独定制);其它未注明的项目。

🤝趁着这炎热🥵的夏天,快来咨询我们,玩水、研学、亲子团建,‍‍‍亲子游,避暑,团建,探洞,皮划艇,🧗‍️攀岩,溯溪,露营,🥘野炊,‍️徒步,剧本杀,天幕烧烤……好玩的都在这和朋友们畅游在清凉世界,开启一段难忘的旅程吧‼️
#周末去哪儿 #假日#暑假 #周末出行#旅游#遛娃好去处#亲子游#带娃#重庆周边#主题团建#一日团建#经典游戏#创意团建#重庆团建#团建策划#体育项目游戏#户外团建#夏日团建#公司团建策划#公司团建#溯溪#徒步#团建项目#团建游戏#峡谷营地探险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重庆恒古文化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