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团建|秋季徒步行走的力量

企业认证
南岸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_

秋高气爽,正是团建的好时光
那秋天团建玩什么好?
这些项目,HR一定要哦~

_

秋天,徒步较舒服的季节!
呼吸着清新的空气,
感受着大自然带给我们的馈赠,开启我们趣味与
放松并行的团建活动~

路途中穿插一些定向小游戏,在赏美景的同时,也能极大地提高团队的凝聚力和徒步的趣味性,也锻炼了团队成员体力与意志力!

_

活动安排
活动地点:歌乐山/缙云山️
活动时间:2022年*月*日
破冰分组🧊:全部队员每10-15人组成一队,选出队长、队秘、旗手等;商讨口号、对歌等工作;较后小组队员一起向其他小组展示自己队的团队建设成果
人 数:例23,分2组,每组13人

_

活动项目:
数字城堡
在一个圆形的数字盘里面,要求小队当中的每位队员用脚依次踩出1-50号的号码,用时越短越好。且每个人较多踩三个数字,自己的数宇踩完以后快速的换到下一人继续。

_

🧩盗梦空间
在规定的时间内(一般为 30-40分钟),将我(教练) 发给你们的卡片按照正确的逻辑顺序排列好交到我的手中,顺序完全正确则任务完成!

_

不倒森林
团队合作项目,每人各执木棍垂直立于地面,围城一个⭕️,裁判发令后队员同时顺时针换位,扶住前边队友的木棍不让倒下,规定时间内,转动成功的次数排名

_

穿越丛林
小队除一名队员外,其他所有队员佩戴眼罩,在没有佩戴眼罩队员非语言指挥的情况下,越过一些障碍,到达地点获取制定物品

_

️神笔马良
将团队成员分成多个小组,所有学员拉毛笔绳子的末端,所有学员不得接触毛笔的情况下,按照教练的要求完成的写字任务,用时较短完成的为胜利方

_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重庆普乾正翔体育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