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短途运输,轿车托运,空车配货,仓储配送,货运代理,大件运输,设备运输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重庆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物流运输 设备运输 货车同城配送 物流运输服务 面包车同城配送 大件设备运输 货运物流服务 全国物流货运 轿车托运 物流服务 整车公路运输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玖辰物流运输有限公司具备物流公司现代化的物流经营理念和完善的管理制度,现已成为一家组织健全、经验丰富的物流企业。公司拥有半封闭,全封闭,高栏,平板等各种车型的货运车辆,可承接重庆往返全国各地的整车及零担货运业务,长短途运输,轿车托运,空车配货,仓储配送,货运代理,大件运输、设备运输、同城配送、工地搬迁、机械运输等各种货物公路运输,我司的业务准则是高效,准时,安全,让客户满意,省心,放心!
公司一直以科学的管理、专业的规范化服务,合理的运输价位、良好的企业信誉活跃于我国物流行业之林。一直以客户为中心,关注客户需求追求完美服务,具有丰富的输运经验,中心以其迅捷的运输网络和完善的管理制度立足于货运业,且已形成较为完善的运输网络。

【服务优势】
1、各种大小车型都有,根据客户要求选择,就近安排车辆。
2、工厂搬迁案例丰富,报价准确快速,大小工厂写字楼搬迁,大型设备运输经验丰富。
3、服务好,讲诚信,准时准点发车,不耽误。
4、多种付款方式:现付,到付,回单付款,月结

【服务承诺】
做到准时准点、轻装轻卸、文明操作、货物到位、收费合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重庆玖辰物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