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储管理 仓库出租 25元/月/立方 流量计费 物流运输 货物代管
店铺

仓储管理 仓库出租 25元/月/立方 流量计费 物流运输 货物代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重庆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货车同城配送 临时库仓储 货车配货 恒温库仓储 常温库仓储 面包车配货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公司简介】
重庆汇百川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货运物流、仓储、配送、专线、长短途运输、搬厂、木箱、木托盘、木架包装等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物流企业,可承担全国各地公路的整车零担运输与货运代理业务,可为客户量身制订灵活变通的个性化物流服务。
重庆汇百川物流有限公司在重庆形成以全国整车零担为核心的专线型物流公司,通过努力组建一条高效(人、机、物)相结合的现代物流快班专线,更好的合理配置物流资源,为客户提供个性化、专业化贴身服务。
【主营业务】
仓储托管租赁(冷库/普通仓库)、城市配送、全国整车零担运输、返空车调度、提供仓储+物流定制化解决方案、打木架(木箱)打包、上门接货
【服务优势】
1、专业的运输车队:网点覆盖全省、网络遍及全国、已形成集公路运输为一体的交通运输网;具备仓储配送、大件运输、专业调车等专业模块功能规模化公司。
2、公司始终致力于打造较强大、较快捷、较可靠的物流企业。有专业的木箱包装部门为货物量身打造专业的木箱包装。
3、为客户提供全程货物保险服务,免去您的后顾之忧。
4、公司以客户为中心、以诚信为准则、已满意为宗旨与客户携手共进、合作双赢、共创辉煌。期待与您的合作。真诚的做到:安全准时、服务好、速度快、诚信可靠、
【服务保障】
1、货物包装对所托运的货物进行妥善包装,符合运输的要求及仓储保管要求。如托运易碎,易渗漏货物提供特殊包装服务。
2、运输服务对所托运每一单货物,在装车前及时有效与客户沟通相关送货信息及其他要求,货物在途中及时跟进,做好跟踪服务。
3.保险公司为避免客户损失及降低公司运输风险,对每一单货物进行货物运输险投保。
4、及时准确:在为客户提供运输服务活动的整个过程中,保证货物按客户要求准时装运、交付和收发,并按时回收相关单据交回客户。保证单货相符,账实相符。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重庆汇百川物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