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物流公司、集装箱托运、轿车托运、大件运输、全国零担、物流托运等提供托运、物流运输等服务
店铺

重庆物流公司、集装箱托运、轿车托运、大件运输、全国零担、物流托运等提供托运、物流运输等服务

企业认证
全重庆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车辆托运 设备托运 建筑材料托运 小货车整车托运 家具家电托运 易碎物品托运 液体托运 集装箱整箱托运 面包车整车托运 居家用品托运 航空运输

展开更多8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承接仓储 空车配货 长途搬运搬厂 托运 大件运输 整车运输 摩托车托运 电动车托运 行李托运 轿车托运 贵重物品运输 家具家电托运、全国长途、短途整车运输整车托运业务,诚实报价,透明收费,诚信商家,安全,准时到达。
车辆有:4.2m、5.2m、6.8m、9.6m、12.5m和17.5m平板车、高栏车、厢式车等。

【服务范围】

:)重庆到全国的整车运输业务

:)调度国内各地到重庆的返空车,回程车,顺路车,过路车的整车运输业务。天天发车,天天往返。

:)公路运输、长途搬搬运搬厂,车辆运输、空车配货,整车运输,整吨货物运输,贵重物品运输,机械设备运输,大件运输,提供包装服务,免费上门送货,门对门服务。

重庆飞踏物流有限公司本着“诚实,守信,安全,准确,快捷”不断追求卓越的原则,以安全货物运输为己任。深入客户的实际需要,急货主所急,让货主受益省运费,为您解决各种货物运输需要,服务于各行各业。重庆飞踏物流有限公司以真诚热情的服务态度、快捷安全的工作效率为广大新老客户,及时、准确地送到国内任何一个城市。

:)选择我们的理由:专业的团队,专业的服务,专业的运输,欢迎联系。每天可以调派大小各种类型车辆3000多辆,合作共赢,将是我们长期合作的开始!策划--调车-统筹-装车-实控-卸贷-返回均有专业车队人士全程负责,物品流动安全,有效,有序。

专业承接全国长途、短途整车运输业务,快速响应、。

车辆有:4.2m、5.2m、6.8m、9.6m、12.5m和17.5m平板车、高栏车、厢式车 低栏车 开顶车 货柜车 尾板车等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重庆飞踏物流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