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水电维修,灯具安装,电路维修跳闸,水龙头维修安装
水管维修 1
专业水电维修,灯具安装,电路维修跳闸,水龙头维修安装
电路维修 2

专业水电维修,灯具安装,电路维修跳闸,水龙头维修安装

个人认证
江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电路维修改造 电路故障维修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一. 电路维修电路故障维修、电路漏电维修、电路跳闸故障、更换电闸、更换开关、更换插座。
二. 灯具安装吸顶灯、吊灯、筒灯、壁灯、装饰灯、射灯、水晶灯、日光灯、室内外照明、等各种灯具的(安装、维修、清洗)服务。
三. 综合布线插座布线安装、开关布线安装、照明布线安装、电话线路安装、。
四.电路改造开关移位、插座移位、照明线路改造、插座线路改造、电话线路改造。
五. 电路设计酒店、商场、写字楼、会所、别墅、家庭、电路安装、电路改造、各种强弱电线路改造。

水管维修、更换各种水箱配件,修理阀门漏水,热水器安装、浴霸安装、卫生间挂件安装、水龙头安装、洁具安装、节门安装、水路改造的安装与维修服务。
在日常生活当中,您是否经常碰到电灯不亮、电路坏了、电线漏电、开关跳闸、灯具过时了,需要更换或少了个插座需要安装、或水龙头坏了、水管漏水、自来水管需要增或改,热水器安装、或门锁需要更换需,以及其他自己处理不了的修补杂活时,我们将是您较好的帮手。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重庆房屋维修/防水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