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深夏普电视机有声音黑屏无图象 无光栅 无伴音开机自动换台不定时自动关机黑屏三洋电视机
公司店铺

行业资深夏普电视机有声音黑屏无图象 无光栅 无伴音开机自动换台不定时自动关机黑屏三洋电视机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渝中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等离子电视维修 液晶电视维修 家用彩电维修 变频挂机维修 风管机/天井机维修 空气能热水器维修 定频挂机维修 冰箱维修 变频柜机维修 空调移机/安装 滚筒变频洗衣机维修 烘干一体变频洗衣机维 波轮变频洗衣机维修 烘干一体定频洗衣机维 滚筒定频洗衣机维修 电热水器维修 定频柜机维修 波轮定频洗衣机维修 燃气灶维修 油烟机维修

展开更多1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专业维修电视、液晶电视维修、等离子电视维修、CTR电视维修、修电视


专业【家电维修】全市各区设有网点,维系人员充足,我们拥有技术精湛的维修、安装队伍以及完整的修后服务体系。


【维修项目】

显示屏、系统检测、支架安全、液晶电视、等离子、背投电视、网络电视



【维修品牌】

松下电视机、索尼电视机、夏普电视机、长虹电视机、创维电视机、TCL王牌电视机、东芝电视机、日立电视机、三洋电视机、三星电视机、LG电视机、飞利浦电视机、海信电视机、TCL电视机、海尔电视机、熊猫电视机、康佳电视机、厦华电视机、等各大品牌电视机。



【维修类型】

专业维修液晶电视、等离子电视、背投电视、纯平彩电、普通电视、网络电视、大屏幕显像管等电视机维修



【电视故障】

1、显示屏故障、不开机、没声音、没彩屏、高压包打火、安装各类电视支架挂架、系统启动、遥控不起作用、无光栅、电路板系统检测、网络机顶盒安装、根据电视尺寸收费也不同。

2、液晶主驱动板故障:开机三无(既无图象,无光栅,无伴音,电源指示灯不亮、灯闪不开机、冷机开不出等故障);开机异常(开机自动换台,音量自动增加等);声音不正常(无声音、沙哑、失真等);不定时自动关机(开机后不久自动关机);不能遥控(不起作用,灵敏度不高、AV无图像无声音、不定时有声音无图像黑屏、花屏等故障。

3、显示屏驱动板故障:图象不正常(图像拉丝抖,图像偏色、白屏、图像不定时黑屏等);屏幕显示故障(屏幕有光栅,横线,亮线、竖线等);图象无法调节(亮度无法调节)。

4、电源板故障:开机通电后,指示灯不亮、无图像、无声音、无光栅黑屏、不定时自动关机,灯闪不开机、机内有异味异响等故障)。

5、高压板故障:背光灯不亮(液晶屏不显示,屏幕发黑,不定时自动黑屏);有声音无图象(声音正常,遥控正常,但无图象,黑屏)。

6、高频板故障:开机蓝屏无信号、图闪、搜台少、自动搜索不存台、跑台、图像雪花很大等故障。

7、无光栅、无伴音、机内有叫声,一条水平亮,一条垂直亮线或垂直黑条干扰,不开机。



【维修品牌】

松下、索尼、夏普、长虹、创维、TCL王牌、东芝、日立、三洋、三星、LG、飞利浦、海信、TCL、海尔、熊猫及其它品牌


电视维修部:专业维修电视开不了机、黑屏、蓝屏、图像模糊、遥控不了、花屏、图像失真、没信号、电视机无声音无图像 、有图像无声音、自动开关机、出现一条横线和一条直线 、图像如出现上下滚动 (抖动)出现雪花、杂波和伴音噪声、声音失控,忽大忽小 、亮度调到较大,画面仍然暗淡等故障。



【服务承诺】

一、诚信维修有保障。

二、电器没修好,分文不取。

三、所换配件有服务,一律保修3-6个月。

四、能修好的,坚决不换,较大可能帮用户节省费用。

五、诚实守信,绝不夸大故障。

六、价格透明,每项收费都清清清楚,绝不做一锤子买卖。

七、免,当天上门,修好测试成功再付费。



维修流程:

客户报修故障>公司登记受理并派工>技师联系客户上门>上门检查并出示价格表>维修完毕填写保修单用户确认签名>公司回户>客户确认维修结果>进入保修



客服上班时间:8:00-22:00(全天24小时周六日节假日不休!您可以直接电话联系我们)

您也可以直接免费或帮帮留言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我们看见后马上拨打电话服务您

公司承诺:优质服务,信誉至上,顾客至上;这一直是我公司的服务宗旨。愿我的服务能为您提供方便与快捷。




【服务区域】

长虹电视夏普电视机维修松下电视维修电视维修上门服务等离子电视维修创维电视维修哪里维修电视,哪里维修电视便宜,附近哪里有家电维修哪家家电的维修技术好彩电维修布吉家电维修智能电视机长虹电视维修收费标准有线电视维修电话多少电话故障报修电话液晶电视液晶屏维修修理维修价格维修电话上门维修屏维修故障维修的维修常见故障维修方法液晶彩电修理维修修理液晶电视电视机修电视上门服务附近机上门维修电话小家电维修我附近的家电维修维修液晶电视机彩电维修小家电电视上门服务电视机电话索尼电视维修上门维修家电上门维修电视机平板电视维修老电视机维修康佳电视维修家电维修中心家电维修上门维修家电维修店家电维修电话家电维修家电上门维修海信电视维修收费海信电视维修电话海信电视机维修海尔彩电维修附近修电视机上门维修附近维修家电附近家电维修附近家电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快到家家政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