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专业木纹贴膜建筑贴膜波音软片家具贴膜装饰膜PVC改色膜

企业认证
九龙坡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公司简介】
重庆诚鑫致达建筑装饰贴膜有限公司是重庆一家专业从事.进口木纹膜,建筑贴膜,家具贴膜的施工上门贴膜公司,公司从事贴膜行业数十载。
【公司施工技师展示】
公司现拥有贴膜技师26名,平均贴膜工龄高于五年以上,整个重庆服务于各项工程家庭已达1000多个案例,均得到了广大客户的,无意人投诉,产品方面我们有各项,全国认可的产品资质报告,环保健康,质保八年以上包换,您放心选购。

【公司主营产品介绍】
主营:进口木纹膜,专业贴木纹膜,波音软片,木纹装饰膜,PVC改色膜,建筑玻璃膜,隔热膜,磨砂膜,渐变膜,隐私膜,装饰膜,彩妆膜,家具膜,灶台膜,改色膜等。贴膜安装施工队伍,丰富的施工经验,为所有客户提供一站式贴膜服务。

【木纹膜产品介绍】
木纹膜分为,纯色系列,木纹系列,大理石系列,皮纹系列,布纹系列,金属系列,,建筑膜,木纹膜,有普通款, B1级阻燃,A2级防火,长用于酒店翻新改色,柜子,床,门等,工装用于商场,售楼部,火锅店KTV,博物馆,幼儿园,餐饮,体育馆,写字楼,办公室,医院,学校,饭店,养老院,会议室,美容院,电梯,别墅,银行,各种展台、异性,曲面,家具翻新,餐桌,墙面,隔断,固定家具,服装店,电影院,浴足店,超市,铝方通等,木纹膜是一款新型环保产品,耐磨,耐热,耐划痕,防火,防油,耐酸碱,取代传统异味,有施工快,集装集住等优点深受用户的喜爱。
【公司理念】
品质铸就辉煌,一分钱一分货,专注贴膜12年,公司历来从事高端、品优、注重服务,注重口碑的公司,深受广大客户照顾。服务全省,面向全国,诚鑫致达装饰贴膜公司,诚挚期待您的!!

【服务流程】
1、电话或在线交流,大概商定项目。
2、上门测量,整体做预算推荐,出具报价清单。
3、签订安装施工合同,开始施工。
4、施工期间与客户多沟通,提供好的建议。
5、安装售后回访,对质量和服务评价。欢迎合作,竭诚为您服务!欢迎新老客户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贵州诚鑫致达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