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上门家具贴膜木纹膜 建筑玻璃贴膜 磨砂膜 防晒膜 隔热膜

企业认证
九龙坡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公司简介】
重庆诚鑫致达建筑家居贴膜有限公司是重庆一家专业从事.窗户隔热膜,进口木纹膜,建筑玻璃贴膜,家具贴膜的施工上门贴膜公司,公司从事贴膜行业数十载。
【公司施工技师展示】
公司现拥有贴膜技师26名,平均贴膜工龄高于五年以上,整个重庆服务于各项工程家庭已达1000多个案例,均得到了广大客户的,无意人投诉,产品方面我们有各项,全国认可的产品资质报告,环保健康,质保八年以上包换,您放心选购。

【公司主营产品介绍】
上门施工:建筑玻璃贴膜/防爆膜/隔热膜/装饰磨砂膜/银行防爆膜/淋浴房玻璃防爆膜/办公室贴膜/大厦贴膜/单向透视膜/幕墙贴膜/防隐私膜/防紫外线膜/医院贴膜/家具贴膜/灶台贴膜/学校贴膜/木纹膜等,贴膜安装施工队伍,丰富的施工经验,为所有客户提供一站式贴膜服务。
【适合贴膜施工范围】
1、大楼贴膜,商场贴膜,酒店淋浴房,机场建筑贴膜,办公楼贴膜、写字楼贴膜、银行贴膜、、会议室桌、厂房贴膜、库房家具、学校贴膜、餐饮饭店贴膜、娱乐大理石家具贴膜、家庭别墅贴膜、各种家具贴膜等
【公司理念】
品质铸就辉煌,一分钱一分货,专注贴膜12年,公司历来从事高端、品优、注重服务,注重口碑的公司,深受广大客户照顾。服务全省,面向全国,诚鑫致达装饰贴膜公司,诚挚期待您的!!

【服务流程】
1、电话或在线交流,大概商定项目。
2、上门测量,整体做预算推荐,出具报价清单。
3、签订安装施工合同,开始施工。
4、施工期间与客户多沟通,提供好的建议。
5、安装售后回访,对质量和服务评价。欢迎合作,竭诚为您服务!欢迎新老客户咨询!
【热门搜索词】
玻璃贴膜、阳光房玻璃顶隔热防晒膜、隔热膜、阳光房隔热膜、北京玻璃贴膜、玻璃贴膜多少钱一平方、玻璃隔热膜、阳光房贴膜、家庭隔热膜、玻璃防爆膜、玻璃膜、隔热膜防爆膜、玻璃贴膜师傅上门贴膜、玻璃隔热膜多少钱一平米、办公室贴膜、阳光房遮阳、银行专用防爆膜、家用玻璃隔热防晒膜、玻璃防爆膜多少钱一平方、建筑玻璃贴膜、窗户贴膜隔热防晒、玻璃防爆膜、隔热防爆膜、房顶隔热膜多少钱一平、银行防爆膜、防爆膜价格、家庭玻璃窗贴膜、玻璃贴膜价格、窗户遮阳膜、隔热玻璃膜
贴膜师傅上门,玻璃贴膜公司,木纹膜,家具改色膜,家具贴膜,灶台贴膜等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贵州诚鑫致达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