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油烟机清洗,风机净化器管道清洗。单位空调清洗,除四害,杀虫,灭鼠
商用油烟机清洗,风机净化器管道清洗。单位空调清洗,除四害,杀虫,灭鼠
公司店铺 14
商用油烟机清洗,风机净化器管道清洗。单位空调清洗,除四害,杀虫,灭鼠
油烟机清洗 17
商用油烟机清洗,风机净化器管道清洗。单位空调清洗,除四害,杀虫,灭鼠
空调清洗 4

商用油烟机清洗,风机净化器管道清洗。单位空调清洗,除四害,杀虫,灭鼠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重庆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来电立享优惠券

2024.04.11-2025.04.11

服务地址 重庆

风机净化器管道清洗 空调清洗 厨房油烟净化器清洗 中央空调清洗 油烟机清洗 饭店烟道清洗 大型商用油烟机清洗 酒店油烟清洗 商用油烟机清洗 美食城管道清洗 食堂后厨油烟管道清洗 后厨油烟清洗 除四害

展开更多10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免费上门看现场,(大型商用油烟机清洗业务)重庆厨缘清洗服务有限公司提供对酒店、饭店、后厨,餐厅、学校、医院、工厂等企业事业单位的食堂的油烟管道、油烟机、净化器、烟罩以及灶台等排烟系统的深度清洁服务。
食堂后厨油烟管道清洗,美食城管道清洗,厨房油烟净化器清洗,饭店烟道清洗,后厨油烟清洗,酒店油烟管道清洗,火锅店油烟管道清洗烟罩以及灶台清洗
空调清洗:中央空调清洗,酒店、饭店。电影院,商场,餐厅、学校、医院、工厂办公室,火锅店等各地空调清洗,出风口清洗,排风口清洗。
【公司服务范围】
我们有着多年的商业大型油烟机、油烟净化器、油烟管道、烟罩等排烟系统的清洗保养经验,公司拥有专业的清洗技术团队,使用专业的清洗设备,能够对整个排烟系统进行深度的清洗;对烟罩、风机、净化器、平行管道的内部进行彻底的清洗,有效提升排烟系统的使用效果,消除一切潜在的火灾隐患

【大型商用油烟管道、净化器、烟罩清洗方案】

排油烟管道清洗方案:对厨房112米长的油烟管道内大于40公分见方的管道采用人工钻入法,进入管道清理油烟。小于40公分见方的管道,人工无法进入的管道采用每隔一定距离拆卸一段烟道向两方延伸清理,此法效果好。对于油烟较少的管道采用先将管道内喷洒清洗剂,使油污软化,再用30米长的电动软轴刷将油污刷洗干净。


排油烟罩清洗方案:对厨房内的排油烟罩我们先用工具铲除表层比较厚的油污,然后再再表面喷洒油烟清洗化油剂,再用高压高温的清洗机对油烟罩内外表面进行彻底清洗,达到完全清洁后用抹布擦干内外表面的水渍。

排油烟风机清洗方案:风机总的分为离心风机、轴流风机、滚筒式风机,但是总的清洗方式都差不多,主要是清理扇叶表面重油污,专业技术人员对其拆解清理其扇叶及其内部的油泥,然后重新组装好,使风机正常工作。

油烟净化器清洗方案:酒店的油烟净化器为高压静电式油烟净化器,清洗油烟净化器主要是清洗里面的有极板、过滤网等主要零部件,净化器经过长时间使用后,极板和过滤网上都会积上大量油污,致使油烟净化效果变差,通风效果受到影响,清洗后油烟净化器可以正常运行。

灶台清洗方案:对灶台油污多的地方先用工具铲除,然后喷洒化油剂,等上5到10分钟的时间,让化油剂可以和油污发生化学反应乳化油污,较后用高压水枪彻底清 洗表面达到完全清洁后用抹布擦干水渍。较后所有的清洗工作结束后,清理厨房地面,清洗工人和工具全部撤出。

【公司宗旨】
1.哪里需要我们的服务,只要您一个电话,我们免费上门看现场,制定适合的清洗方案,给你较低的报价,在您们打烊后的时间段内用专业的清洗设备进行彻底的清洗。

2.我们以热诚的服务,专业的技术和负责任的态度追求卓越的服务。我公司经工商局注册成立,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的企业,公司管理机构完善,实践经验丰富,技术力量雄厚,具有完整的管理体系和执行标准。

3.选择我们,将给您优质保障的服务。温馨提示:重庆市每年油烟管道发生的火灾众多,损失非常巨大,希望您定期清洗排烟罩,排烟管道,消除火灾隐患。

展开全部

重庆厨缘清洗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