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专业承接大型的开荒保洁、地毯清洗、油烟机清洗

企业认证
江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外墙清洗 玻璃清洗 沙发清洗 水晶灯清洗 油烟机清洗 日常保洁 壁纸清洗 家庭保洁 开荒保洁 新居开荒保洁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本公司主要承接 公寓保洁,出租房保洁 全方位保洁,空房保洁等服务                                            家庭保洁、物业保洁、开荒保洁、学校保洁、医院保洁
《重庆欣缘居保洁服务有限公司》:通过国家注册,税务登记的专业化的保洁服务公司。重庆专业:### 家庭保洁、物业保洁、开荒保洁、学校保洁、医院保洁### 新居开荒保洁、公司保洁、工程开荒保洁、楼宇开荒保洁------------------------------------------------------------------------------
本公司是从事清洗、清洁、保洁相关业务施工的企业,我们以“打造保洁品牌”的信念,励志服务于新老客户。
公司经营理念—— 顾客满意:顾客是企业生存的根本,达到顾客要求是企业要首先要识别的*要素,我们要做到的是满意顾客要求,达到顾客满意。共存双赢:以施工质量求生存、促发展。相同的质量比价格,相同的价格比服务,共存双赢。
公司文化理念:
天道酬勤、地道酬善、人道酬诚、商道酬信、 业道酬精、诚信立足、创新致远、厚德载物。
公司服务项目:1、清洗服务:地毯清洗、沙发清洗、外墙清洗、玻璃清洗、自流平清洗、地面清洗、水晶灯清洗、办公桌椅清洗、窗帘清洗、壁纸清洗、广告牌清洗、烟道清洗、油罐清洗、游泳池清洗。2、日常保洁:宾馆、酒楼、办公楼、商务楼、外檐清洗、企事业单位、厂房日常清洗保洁。3、家庭保洁:家庭日常保洁、玻璃擦洗、卧室、家具、地面清洁、厨房(墙砖、顶、地面、灶具、灶台擦洗)、卫生间(墙砖、顶、地面清洗)。4、开荒保洁:新居开荒保洁、公司保洁、工程开荒保洁、楼宇开荒保洁、大型物业办公开荒保洁。5、油烟机清洗:家庭油烟机清洗,大型油烟机清洗,烟道清洗,油烟管道清洗。

诚挚邀请您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重庆欣缘居保洁服务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