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装修装修公司提供餐饮娱乐、办公室、店铺装修装修服务
店铺 5
家装装修装修公司提供餐饮娱乐、办公室、店铺装修装修服务
装修公司 8

家装装修装修公司提供餐饮娱乐、办公室、店铺装修装修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南谯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店铺装修 专业拆除 拆除工程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滁州市安益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工程施工 装饰设计一体的优秀的装修团队。 我们具有20年以上施工经验,装修师傅质量过硬,价格公道施工文明。装修一条龙服务!
既有大公司的施工质量,又有小公司的价格优势。施工人员都是有着多年丰富装修经验的老手。我们对每一次的装修不管工程是大还是小都是以诚信、敬业、务实、创新的态度来对待。
服务项目:
1·简装 精装,出租房 半包 全包等等
2、居家装饰、店铺装修、KTV 桑拿 快装办公室,宾馆,酒店,商用空间装修 等
3、二手房简装 老房改造
4、单项工程 速度快质量好 性价比高 特色项目
5、专业家装工装拆除工程

完美的工艺、合理的价格、诚信立本、质量求生存、让每一位客户满意为宗 本装修队价格合理透明,自己接活自己干,施工设计加建材销售一体化的施工队,提供全包,半包工服务,您只需一个电话,剩下的全部交给我。无论工程大小,我们都会尽力为您服务!尽较大努力让您满意。一次合作,终生朋友!我们本着先做人,后做事的原则。您的满意,是我的追求。 包工包料,半包,全包,客户自行选择!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滁州市安益建筑装饰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