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银富装饰,您身边的装饰公司,欢迎致电

个人认证
琅琊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全椒银富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材料、设计、施工服务于一体的装饰公司,专业从事家居、写字楼、商铺等设计,我公司注重“以人为本”,注重寻求自然环境与人文环境相融的和谐、空间设计与生活风水的整体协调,以体现设计如其人的个性品味空间。 我们主要承接:家庭、旧房翻新、刷墙、隔断、办公室、店铺、写字楼、厂房等装饰装修, 市内较低的价格,您较满意的服务! 
装修流程:
装潢咨询——>测量——>预算——>签合同——>施工——>整体验收——>售后服务  服务项目:
1、居家装饰、店铺装修、办公房装饰;
2、二手房改造、室内装修;
3、涂料粉刷、墙面翻新;
4、包门套、窗套,制作各类衣柜、办公桌、展示柜;
5、铺地板、做厨柜、吊柜、地柜、隔断墙、吊顶造型、屏风制作等;
6、厨房卫生间防水,水路安装,弱电工程制作;
7、铺贴地砖、瓷砖、大理石,砌红砖墙,厨、卫改造;
8、各类装饰工程维修,和改造。  我们的宗旨是:
价格合理!保证质量!工期迅速!终身维修。为客户打造满意的效果。您们的满意,是我们永远的追求!我们为您实实在在的报价,花较少的钱做更多的事,让您发自内心的感觉物有所值。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全椒银富装饰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