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面用釉宝,防污又环保!

个人认证
琅琊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防污装饰釉宝品牌(釉宝滁州运营领航者)    --承接墙面釉宝的相关施工及售后服务 釉宝郑重承诺:非外界因素质量承保5年!!!防水防霉抗菌抗碱耐老化,使用寿命长达30年,耐擦洗次数高达1.5--3万次以上!!!        UOPOW“釉宝”为水性环保涂料,继乳胶漆之后的又一次重大革新(釉宝是什么?--简单的解释为:相当于瓷砖表面的"釉"成份生产制造出来的,所以说是“釉”而不是漆);由宋荣钊博士历时六年,历经无数次实验,而研发成功,已申请国家发明专利,并已荣获国家多项荣誉证书,2015年5月由一坤建材投放市场,并面向全国招商,短短两年多来,迅速发展,已经拥有1600多家加盟商和经销商,覆盖大半个中国,乃至海外……
--墙面用釉宝,防污又环保;无(除)甲醛,耐污渍,耐擦洗,釉面质感,即刷即住;釉宝护佑美好的家,开创健康涂装新时代!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滁州专业油漆制作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