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活动礼仪 模特 舞蹈演员 主持人 摄影摄像 化妆师 舞狮 水鼓等

企业认证
红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提供专业:礼仪模特、舞蹈演员、人员展会志愿者、舞狮水鼓、魔术沙画、化妆师等,经验丰富

【公司介绍】

北京晓宇嘉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创意独特、品质非凡”为服务宗旨,承办展会、年会、宴会、音乐会、演唱会、开业庆典、大型商演、公益宣传等活动筹备期的邀约客服、展会引导、协调协助、公关接待;提供活动进行中的中外礼仪主持人、礼仪模特、人偶、COSPLAY、安保、服务员、兼职工作人员和演艺人员。

【服务项目】

一、礼仪,模特,舞蹈演员,活动人员,摄像团队等

(1)提供会场礼仪模特、魔术师、乐队。

(2)提供超市、路面、商圈等各类促销服务人员。

(3)摄像摄影团队,导播团队。

二、礼仪,模特,

(1)提供颁奖、迎宾礼仪服务,为演讲、开业、公益活动、演唱会、赛事、发布会提供现场人员。

(2)为展会、开业、群演、演唱会、年会提供现场专业协助执行人员。

(3)为综艺、酒吧、动漫城提供群众演员、群特;承办角色、形象特约 。

【服务优势】

1、公司的礼仪模特都是经过专业知识培训的工作人员。

2、摄影摄像具有多年从业经验,工作人员配合度高,工作进度快。

【服务与售后】

1、我们与众不同,对于——事业,我们追求极致的完美,客户满意是我们永远的承诺。每一个客户,我们一旦接手,都全力以赴。2、品质的追求,励精图治,终于造就了今日的成绩。本着创新、诚信、优质、高效的理念,以超出预期的效果,完成我们每一个作品。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晓宇嘉泰文化传媒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