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水器 维修 不加热、加热慢等 电热水器 专业维修电热水器

热水器 维修 不加热、加热慢等 电热水器 专业维修电热水器

个人认证
新城区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维修项目:更换电源开关,更换定时器,更换安全开关,更换电热管,更换弹簧片,更换电源线,更换上下水管,更换镁棒,更换微动开关,更换电脑板,内胆除垢,更换温控器
维修故障:加热慢,安全阀漏水,不加热,温度控制失灵,加热不停,漏电跳闸
品牌:松下,林内,华帝,澳柯玛,万家乐,格力,前锋,帅康,史密斯,方太,阿里斯顿,万和,樱花,海尔,西门子,博世,美的

赤峰市区——新城区 松山区 红山区 桥北,均提供上门服务,
1:维修各种品牌,液晶电视、等离子电视、大头CRT电视机
电视不开机、电视机插电无反应、电视花屏、电视机颜色不正、电视机通电跳闸、电视机工作不久自动关机等故障。
专业师傅现场维修或更换原厂原机配件,售后无忧,具体故障、以及收费标准,需专业维修师傅现场检测、面议。
2:维修各种品牌冰箱、冰柜、保鲜柜、制冷设备:
冰箱、冰柜、保鲜柜不保鲜、不冷冻或保鲜、冷冻效果差、保鲜室存水:
专业师傅提供上门检测、提供优质高效的处理意见,专业技师现场充氟、高压管路现场维修更换、解决保鲜室存水问题、现场更换压缩机、启动器、温控器等,具体维修及故障需要现场检测并由专业师傅另行告知,详细情况面议。

3:维修各种品牌,全自动洗衣机、滚筒洗衣机、双杠半自动洗衣机
洗衣机甩干不工作、洗涤不工作、洗衣机插电无反应、洗衣机不排水、洗衣机漏水、洗衣机插电跳闸、洗衣机工作时漏电、工作不稳定等。
均由专业维修师傅现场检测、现场维修、并可提供原厂原机配件。维修、换件均有保障!让您放心、满意!家诚电器维修公司您维修好帮手!

4:维修各种品牌空调,普通定频空调、高级变频空调,空调大小不限
空调不制热、空调不制冷、空调移机、空调漏水等故障。
专业空调维修师傅现场检测维修,维修师傅随车携带氟利昂、冷冻液、如需加氟,师傅会与您面议!如需更换配件时,本单位均提供原机原厂全新配件、优质配件让您用的住、用的放心!您的满意是我们的资源!宏伟家电制冷专修电器维修服务公司,新城区维修站、松山区维修站、红山区维修站、竭诚为您服务!欢迎您的咨询!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红山区志强家电配件门市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