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下辖11个县(市、区),县以下设有164个乡(其中11个瑶族乡

个人认证
北湖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郴州市下辖11个县(市、区),县以下设有164个乡(其中11个瑶族乡)、86个镇、7个街道办事处。我们自驾娱乐群,本着:自驾、开心、娱乐、正能量、热爱郴州、宣传郴州的理念,准备用一年半的时间走遍郴州的250个乡镇,七个办事处,每个乡镇住上一天或两天的时间,用心去 发现,挖掘,那里山山水水,美丽风景,人文故事,美丽传说,了解社会主义新农村。根据实际情况每个乡镇拍射制作一到两个短视频,通过网络平台,西瓜视频、抖音、今日头条同时上传我们制作的视频,只要我们能够坚持努力推出每个乡镇的短视频,我们观众一定会有的,较起码郴州的观众会关注郴州的事和人尤其自己家乡的风景。在田园乡村,我们可以和农民他们交朋友,接地气,还可以吃到哪里没有撒过农药的蔬菜,吃土鸡,土鸭,土鱼,乡村特产,这样下来,我们心情好了,身体好了,心胸开阔了,知识面多了,也许收入也多了,这较适合我们退休人员,有的是时间和精力,是一件一举多得的大好事情。
求找同城驴友,要求有车,退休人员两口子有户外活动经验。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郴州周边游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