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月嫂,育婴师,钟点工,日常保洁,陪护老人,小儿推拿,收纳整理
保姆月嫂,育婴师,钟点工,日常保洁,陪护老人,小儿推拿,收纳整理

保姆月嫂,育婴师,钟点工,日常保洁,陪护老人,小儿推拿,收纳整理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北湖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周年店庆全场9折优惠

2024.02.20-2025.02.20

服务地址 郴州

住家月嫂 住家保姆 管家服务 催乳师 钟点工 育婴师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郴州市爱鑫家政有限公司业务包含育婴、月嫂、保姆、保洁、产后恢复、小儿推拿、养老护工、日常保洁、家电清洗、整理收纳等家政特色服务,阿姨专业培训,持证上岗。公司自成立以来,凭借标准化、专业化的优质服务和良好的口碑受到社会各界的肯定与认可,先后获得了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等荣誉。欢迎您的咨询!
【服务项目】
一、保姆
操持家务、护理老人、护理孕妇、产后新生儿、保育婴幼儿、护理病人等家务家政服务工作。
1、一般家务:制作家庭便餐、家居保洁、衣物洗涤、园艺等等,以器物的服务为主;
2、看护婴幼儿:对婴幼儿的照料、看管;
3、护理老年人:照料、陪护老年人;
4、照顾病人:在家庭或医院照料、看护病人;
5、护理产妇与新生儿:护理产妇与新生儿;
二、育儿嫂、育婴师、育儿师
1、照顾老人:自理老人、半自理老人、卧床老人护理;
2、照顾小孩:2月-36月龄、1-3岁、3岁以上小孩,幼儿护理、制作辅食、日常喂养、幼儿园接送;
3、日常餐饮:营养配餐、买菜做饭、清淡、红烧、营养煲汤、南北方地域家常菜等;
4、家务清洁:洗衣服、打扫卫生、房屋清洁、收纳整理等;
5、照顾病人、宠物看护等
三、月嫂
1.新生儿生活管理(洗澡、换尿布、喂奶、饥饱的观察、包裹等);新生儿用品用具消毒、清洗及整理;婴幼儿体能训练(抚触、被动操、游泳);婴幼儿早期智力开发、生活习惯培养;科学饮食安排、哺乳指导、产褥卫生指导及护理。
2.产妇服务卫生护理:观察产妇身体情况,清洗、消毒产妇衣物,在产妇不能自理时帮助产妇擦洗身体,母婴室内卫生
3.乳房护理:帮助产妇清洗、热敷、通乳,减轻乳房胀痛,指导产妇正确的哺乳姿势
4.产后恢复:指导产妇做好产后恢复操【多年龄段服务人员选择】20岁-30岁、30岁-40岁、40岁-50岁、50岁以上按需选择;
四、钟点工
根据您的要求,可以每天、每周、每月在特定的时间上门服务,我们的熟手钟点工主要服务范围包括:买菜、做饭、等。
五、陪护:老人陪护、病人陪护
1、自理老人:买菜、做饭、做卫生、陪遛弯等;
2、半自理老人:照顾日常生活、协助穿衣、洗澡、去卫生间、提醒老人用药、推老人坐轮椅遛弯等;
3、不自理老人:帮助老人翻身、、喂药、喂流食等。
六、保洁服务
日常保洁、开荒保洁、新居室装潢后保洁清洗,室内全方位大扫除保洁除异味。
七、收纳整理
衣橱整理,儿童房整理,书房整理,及全屋整理,搬家打包,新居复位,专业整理规划师按时上门服务。
【服务保障】
1、背 景 调 查:公司为阿姨备案,全面核查阿姨身份证信息,信用报告,确保阿姨无记录史、无不良记录非失信人。
2、健康合格:上户阿姨持体检报告上户,一般检查、血常规、尿常规、乙肝五项、胸透等。
3、团队服务:公司提供1+N式团队服务,即一个阿姨入户,后备一个团队为您量身服务。
4、售前客服,家政顾问,母婴顾问,早教顾问,营养顾问,心理顾问,售后督导全程服务。
5、迅速匹配:公司有海量阿姨资源库,可及时帮您匹配合适的阿姨。

展开全部

爱鑫家政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