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修电脑,组装电脑,接外地维修单,网络布线,回收电脑,维修监控,上门
承德修电脑,组装电脑,接外地维修单,网络布线,回收电脑,维修监控,上门
承德修电脑,组装电脑,接外地维修单,网络布线,回收电脑,维修监控,上门
店铺

承德修电脑,组装电脑,接外地维修单,网络布线,回收电脑,维修监控,上门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双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电脑维修 电脑维修升级 网络维修 其他组件维修 电脑改装 电脑系统运行故障维修 电脑升级系统 故障检测维修 故障维修 电脑保养 笔记本电脑保养 系统重装

展开更多9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承德上门修电脑、台式机、笔记本、打印机维修、网络布线,二手电脑销售,电脑组装,攒机,做系统,清灰,安装维修监控。各种品牌笔记本电脑维修、换屏、换键盘;台式机维修升级 液晶显示器维修 平板维修,一体机维修 网络维护,布线,耗材配送 WIN7,WIN8苹果双系统安装 无线路由器安装调试桥接 电脑升级加内存条,显卡,固盘 打印机维修,共享,色带,加粉,换墨盒,监控安装,电脑维修,手机数据恢复,移动硬盘数据恢复等业务。


一、【服务项目】
1、电脑组装、维修、升级、系统维护、除尘。
  2、出租,收售二手电脑,电脑以旧换新及以旧换旧均可。
  3、外设安装调试,路由器安装维护,局域网安装调试。
  4、xp  ,win7  32位,win7  64位系统安装调试
  5、查排电脑软、硬件问题及疑难杂症,解决电脑蓝屏,死机,热死,机器超慢,开不开机,噪音等一系列问题。
  6、代购帮忙解决客户特殊配件问题。
  服务做人在先,诚信为本:
  1、系统安装会把不必要的均清除,调试好驱动后再安装常用软件,觉不会糊弄客户,均把安装好的软件调试好,把系统调试较佳后完成系统安装。
  2、硬件以查修为主,与客户一起解决您的烦恼。
  3、台式机,笔记本,系统安装,软件调试,硬件调试。
  4、局域网的组建,改动变更,调试到位
  5、大量收售二手电脑,均可依旧换新,也可以旧换旧。
  6、电脑的升级服务,可根据客户需要提供可靠地建议与想法,一起解决您的烦恼。
  7、保证不偷,不坑,服务到位。
  8、如您满意,请给我们来个好的评价,帮我们多介绍几个客户,再次感谢作为上帝的您。
  服务宗旨:诚实守信,客户*,服务至上,您满意是我们较大的成功,需您监督我们,让我们做的更好。追求较好。
二、服务时间:早7点至晚21点半,随叫随到;专注本地电脑上门快修服务。
三、服务区域:市区可上门服务,是地区速度较快的电脑维修服务品牌。
四、收费说明:一般系统等常规问题不换配件只需几十元;硬件问题现场检修后报价,一律修好再付费;若需更换配件,一律市场价收取;我们专注,让你放心!

【我们的热搜】
电脑维修上门维修,电脑维修,电脑上门维修,,电脑二手,电脑回收,电脑改装,笔记本二手,电脑配件显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双桥区汇强电脑维修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