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家月嫂、保姆钟点工、做饭服务、月嫂保姆、住家保姆
店铺 1
住家月嫂、保姆钟点工、做饭服务、月嫂保姆、住家保姆
保姆 4
住家月嫂、保姆钟点工、做饭服务、月嫂保姆、住家保姆
钟点工 3
住家月嫂、保姆钟点工、做饭服务、月嫂保姆、住家保姆
陪护 8

住家月嫂、保姆钟点工、做饭服务、月嫂保姆、住家保姆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潮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住家月嫂、保姆钟点工、做饭服务、月嫂保姆、住家保姆等服务。
【店铺介绍】
潮州家政服务专业提供金牌月嫂、育婴师、保姆、住家、陪护、做l饭服务、保姆做l饭家务、找阿姨、育儿保姆、保l洁、管家、钟点工、买菜做l饭、护工、、接送l孩子、陪护老人、住家、打扫l卫生阿姨、煮饭阿姨、钟点工、给老人洗澡 、长期保姆等优质家政服务。
服务人员经过严格身份认证和背景调查,专业培训,持证上岗,合理收费,并有百万保险作为保障,为您提供安全可靠,专业高效,高品质的全方位家政服务,欢迎咨询!
【服务项目】
一、保姆月嫂
1、保姆:主要以住家为主为雇主提供家居清洁、洗涤熨烫、日常烹饪,买菜做l饭等工作。
2、养老护工:以陪护卧床老人、半自理病人及自理病人、卧床病人、老人陪护、身体清洁、保健按摩为主要任务、疾病的护理、同时兼做一般家务。
3、月嫂:产褥期护理、新生儿护理、月子餐制作,产后恢复等。
4、育婴师:提供专业的高级育婴师、中级育婴师、初级育婴师做儿营养配餐、婴幼儿日常护理、婴幼儿培养、家庭日常护理。
5、催乳师:提供为产妇解决产后无乳、乳少等症状的专业护理人员。
6、育儿嫂:主要对0-6婴幼儿养育的咨询、指导、顾问,及其家长的互动性、游戏式、短时性培养良好习惯等。
7、婴幼儿护理:针对0-3周岁婴幼儿,独立或协助护理婴幼儿以及产妇生活和起居护理。
8、全能管家:定制化服务,全面培训的专业服务人员,为您的家庭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二、保l洁清洗
1、开荒保l洁:刚装修的家庭开荒保l洁,写字楼开荒保l洁,办公室开荒保l洁,新居保l洁,吸尘,旧居开荒保l洁、家庭开荒保l洁、别墅开荒保l洁、复式楼开荒保l洁、空房开荒保l洁,二手房开荒保l洁。主要包括玻璃、厨房、卫生间、卧室、客厅、阳台、卧室/大厅门和门框的全面清洁,清洁完后可以直接入住。空房、二手房入住前、后都可清洁。工程开荒保l洁,公司开荒保l洁,厂房开荒保l洁等
(2)、家庭保l洁:家庭大扫除,新居/旧居保l洁、二手房保l洁、空房清洗保l洁、闲置房保l洁。包括厨房油污严重地点、橱柜、卫生间地面、马桶、洗手池,卧室墙角,客厅角落,阳台堆放杂物地点,玻璃,卧室/大厅门和门框的全面清洁。新居l开荒,开荒保l洁新居,新居l开荒保l洁,一居室等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家政服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