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顾孕妇、老人陪护、保姆、月嫂、育婴师育儿嫂、做饭保姆、护工陪护、保洁

企业认证 24小时服务
全潮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就近安排阿姨提供老人陪护、照顾老人、儿童成长陪伴师、保姆、护工、等家政服务!不满意无条件更换!!
专业提供保姆、照顾老人、护工、接送小孩等一条龙服务。专业提供老人陪护、保姆、医院护工、居家护理、收纳整理房间;临时保洁、长期保洁;白班保姆、半日保姆、钟点保姆、白班医院陪护、半天医院护理、夜间护理,居家护理、等家政服务服务项目。
【我们的优势】
一、岗前培训:无论阿姨以前工作多长时间,拿了多少证书,在上岗前都要经过专业思想道德、心理素质、工作内容、礼仪礼节等方面的培训
二、安排快捷:公司阿姨资源广、优秀阿姨多、各个省份的阿姨都有,能够快速就近给您安排合适的阿姨快速为您服务。
三、对阿姨的年龄、经验、学历、籍贯、形象、健康状况等都严格按公司要求。
四、诚实守信:实事求是,每个阿姨的资料都详细登记在案,拒绝阿姨使用假身份证、假证书、虚报工作经验。对客户感觉不满意的阿姨无条件更换。
五、用心经营:倾听用户所需,为用户答疑解惑,换位思考,站在用户的立场上考虑问题。
六、关爱阿姨:公司是阿姨的娘家,为阿姨过生日,赠送生日礼物;阿姨休息,公司免费提供食宿;进行特长展示,让阿姨提高自己的自信度;同阿姨坦诚交流、进行思想沟通。
【服务项目】
1、保姆服务:英语保姆、高级保姆、金牌保姆、住家、不住家、白班保姆、照顾老人保姆、照顾小孩保姆、做饭保姆、主要买菜做饭、清洗衣物、收纳整理、家居保洁、打扫卫生、接送孩子、孩子陪护、老人陪护保姆、照顾病人保姆、照顾宠物、生活护理、身体清洁保健按摩。
2、陪护老人保姆:医院护工、家庭护工、卧床老人、半自理老人、自理老人、半自理病人、卧床病人、自理病人;买菜做饭、打扫卫生、收纳整理、身体清洁、打饭取饭、保健按摩、翻身、清洗衣物、生活护理、男女均有;照料病、老人日常的饮食等。
3、照顾小孩保姆:照顾小孩食宿,在孩子安全的情况下,做部分家务。
4、家居厨师保姆做饭:以主人饮食习惯为主,依据客户要求搭配主副食,保证主人的营养需要,搞厨室卫生,家政服务。
5、长期钟点工、保姆:给老人做饭,给家庭做午饭或晚饭,打扫卫生。
6、短期钟点工:做家常菜,做卫生,随叫随到。
7、临时老人陪护:随叫随到,买菜做饭做卫生、擦身等服务。
8、临时带孩子:随叫随到,买菜做饭做卫生、接送上学等服务。
9、临时钟点工保姆:做家常菜,做卫生,随叫随到。
10、住家保姆:24小时全职待命,买菜、做饭做卫生、接送孩子上学、放学。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蓬江区暖心家政服务中心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