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学习办公自动化计算机基础求职文职工作

企业认证
潞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为什么进社会后需要继续学习?



全部都是真实反馈,我想大多数人心里也是这么想的吧,无论什么时候,多学一门手艺都是有必的

进入社会我们才更明白社会的残酷,有能力就是挣的多,一定要相信,咱们缺的不是机会,是能力

【培训内容】

一、基础课:

1、计算机基础:办公软件系统的学习,让零基础学员轻松学会,让办公应用简单起来,学会后再也不求人

Word、excel、ppt三大方向系统学习,实用技能满足工作所需

零基础学电脑办公软件,学会为止!

2、输入法:按键功能,盲打训练两种不同输入法:字音输入和字型输入,不同输入法自由切换,安装输入法五笔教学:记忆字根技巧,拆字,弹指如飞输入。

3、Windows:讲授资源管理器文件管理输入法、打印机、鼠标设置,任务栏的设置文件的查找、程序安装与删除控制面板的使用,“开始”“附件”菜单的理解及其作用。

二、商务办公实战学习

1、Word事务文书的拟写:简报,会议通知,合同,公函、招标书、日程表,产品说明书,邀请函,订购单等。

2、Excle商务表格:财务管理报表,客户管理表,企划月报表,计划表,经营估价表,经营月报表,管理登记表。

3、powerpoint商务演示:项目报告,财政报告,广告招商,产品介绍,公司管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山西汇通华软信息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