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车配货货车出租,价格合理。

个人认证
全长葛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快乐物流专业找车,物流信息部。找货车拉货,长途搬家。找车拉货找大货车。各种车型。全国联运。平板车,低栏车,高栏车,相似车,高低板车。保温车,冷藏车,超低板车往返车,单程车回头车顺风车。承接整车零担货运。搬家。绿城蔬菜运输大件运输,超宽超高超长,超重机械设备。
2.7米3.8米4.2米5.2米5.8米6.2米6.8米7.2米7.7米8.2米8.7米9.6米11米13米13.7米15米16米17.5米厢式货车高栏车平板
等。
专业从事国内公路运输,送货搬家,长途优惠,
货物运输,承接各种长短途运输,搬家,拉货。承接货运,搬家,运输业务。物流
配送,货物分捡及物流落地配的服务型。经过15年的发展,运输网络已覆盖
到全国所有城市,向客户提供门到门或站到站的服务。安全高效。
优点:运输速度快可靠性高,货物周转次数少,对产品损伤较少机动性高,可以选择不同的路线,灵活制定营运时间表,所以服务便利。
注:专业做配货车,回头车,顺带车,价格低廉。所有车辆均停在 各大停车场。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长葛租车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