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维修,热水器,空调移机,空调安装,冰箱维修,洗衣机维修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长葛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空调维修 热水器维修 洗衣机维修 空气能热水器维修 家电维修 油烟机维修 燃气灶维修 冷库维修 音响维修 功放维修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服务项目:
【热水器维修项目】
热水器维修故障:传感器、水管、壁挂炉维修、不加热、加热慢、漏电跳闸、温度控制失灵、加热不停、内胆漏水、管道漏水、安全阀漏水等故障。
一、热水器维修类型各大品牌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维修、安装、清洗。
二、热水器维修品牌百乐满、林内、能率、恒热、三温暖、海尔,史密斯,万和,万家乐,阿里斯顿,樱花,华帝,美的,前锋,林内,比力奇,松下,博世,帅康,澳柯玛,格力,方太,西门子等品牌。

【电视维修项目】
开机无像无音,开机花屏,黑/白屏,偏色,屏幕污点,彩色失真,彩色竖条,图像闪烁。
一、维修类型:液晶电视,LED电视,等离子电视,背投电视,纯平电视,拼接屏等电视 、等离子电视维修、电视调试、更换主板
二、维修品牌:小米,华为,长虹,海尔,TCL,酷开,先科,创维,海信,康佳,索尼,荣耀,三星,飞利浦,松下,东芝等品牌

【冰箱维修项目】
定频冰箱、变频冰箱、加氟、冷库维修、冰箱不制冷、制冷差、不停机、不开机、冷藏室结冰、冷冻室正常冷藏室制冷差、噪音大,灯不亮、通电跳闸等故障。
一、维修品牌:西门子、博士、卡萨帝、新飞、海尔、容声、美菱、伊莱克斯、LG、松下、三星、澳柯玛、美的、东芝、华凌、TCL、海信、荣事达、科龙、小天鹅、上菱等品牌。
二、冰箱维修类型:对开门、双开门、三开门、以及单门冰箱、冷柜、冰柜、超市厨房冰柜、雪柜、低温冰箱、冷水机、制冰机等各种制冷设备。

【空调维修项目】
空调不制热、不制冷、不启动、制热效果差、漏水、噪音大、开机跳闸、上电跳闸、整机无反应、模式无法调节等故障。 空调检修、空调侧漏、空调加管、空调拆装、空调加氟、空调充氟,空调保养、空调消毒、空调清洗、修制冷设备、中央空调维修保养、定频空调、变频空调、定频挂机维修、定频柜机维修、风管机维修、更换变压器、更换四通阀。
一、维修类型:柜机空调,挂机空调,窗机空调,中央空调,变频定频空调。
二、维修品牌:美的,格力,海尔,奥克斯,荣事达,统帅,TCL,志高,海信,小米,松下,三菱,日立,长虹,卡萨帝,酷风,惠而浦。

【厨房家电维修项目】
燃气灶:点火失败、漏气或有臭味、熄火后长时间不关气、火焰异常、火焰自动熄灭。
油烟机:通电启动灯亮、电机转速太慢、吸力不强、工作有异音、机体剧烈震动、油烟无法排出更换电机时是否接错线、 按键失灵、能正常工作但没显示、电源、电源线、点火器、脉冲、管道维修、更换变压器、更换电脑板。
一、维修品牌:方太,老板,海尔,苏泊尔,华帝,美的,九阳,万家乐,樱花,万和,林内,森太,志高,百得、老板,方太,华帝,美的,海尔,万家乐,苏泊尔,万和,樱花,帅康,百得,西门子,云米,先科,荣事达,康佳等品牌。
二、维修类型:普通燃气灶,集成灶,其他燃气灶、普通油烟机,中式油烟机,欧式油烟机,集成灶油烟机。

【洗衣机维修项目】
不进水、不漂洗、不脱水、不排水、不通电、不启动、筒不转、底部漏水、甩不干、没有电源、进水不止、转不动(不转动)、报警、噪音大、震动大、关水不住、不开机、定频洗衣机、烘干一体洗衣机、变频洗衣机、更换离合器、更换水管、排水、更换安全开关等故障。
一、维修类型:滚筒洗衣机、波轮洗衣机、全/半自动洗衣机、甩干机、烘干机、大型商用洗衣机等。
二、维修品牌:海尔,美的,小天鹅,创维,松下,西门子,TCL,康佳,海信,荣事达,卡萨帝,奥克斯,美菱等品牌。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蜂鸟服务部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